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甜點

好心痛啊~

是被cos徐琁燒到的bonhuer cookie達克瓦茲

徐琁推薦的東西真的都會銷售一空

我也是搶了好幾次才好不容易搶到

IMG_2154

隔了三個月終於收到我心心念念的達克瓦茲

看到它都快流淚了

不得不說他的包裝真的有夠精緻

盒子跟袋子都有達克瓦滋的圖案

裡頭的小卡就是盒內的口味

IMG_2158

我剛開始有點蠢以為只有三個口味

所以合照只有三位~

IMG_2161

鹽奶油紅豆

這個是裡頭人氣最高的口味

同時熱量也最高(每個都有清楚標示熱量)

扎實的紅豆泥及整塊鹽奶油

鹹甜交織的口味非常特別

連我這個不愛紅豆的人都被收服了!

達克瓦茲的外皮

我覺得比以前吃過的更厚更扎實

帶有一點點Q感

IMG_2159

黑糖奶茶QQ

這個裡頭有黑糖內餡

(不過忘記拍出來了XD)

我覺得甜度偏高

有種珍珠奶茶的感覺

IMG_2151

可可榛果

這是裡頭我最喜歡的口味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厚

內餡扎實而不膩口

還有脆脆的巧克力球在裡頭

口感特別好

IMG_2176

焦糖夾心

這個口味我覺得滿奇妙的

裡頭的焦糖是平時吃不到的味道

也有一種鹹甜的交雜感

不過相對覺得會有點膩

我的心得:

整體而言我覺得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達克瓦茲

我買了兩盒相同的

因為其他款都完售!

加冷凍宅配運費大概是1350左右(雖然工作室在中山 但不能自取...)

算起來一個超過一百元

我覺得真的是有點太貴了0.0

目前暫時不會回購

是可以考慮嚐鮮看看如果有預算的話

如果要給他打分數

我會給90分

但相對來說

我會更推MYRA,我給它85分

[食記] 台北.永康街 MYRA 最有味道的達克瓦茲!採用在地食材 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價格相對可愛許多

也可以在店裏座一陣子

是我覺得更值得的替代方案!

以上~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