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吃辣愛好者

家裡怎麼能沒有一瓶辣椒醬呢?

雖然家中已經有不少辣椒醬選手了

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特別不一樣

IMG_0255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花椒香氣

不同於一般辣椒醬只有“辣”

IMG_0256

添加20多種新香料及中藥材

鹹!香!辣!麻!通通能感受到

但又不會辣得過於誇張

不能吃太辣的朋友相信也能接受

IMG_0251

一打開瓶蓋就香味撲鼻

裡頭的料相當實在

完全使用原食材製作

無化學添加物

IMG_0246

依照平時的飲食習慣

我自己最常拿它做為沾醬使用

水餃本身就有鹹度

淋上後又多了辣以及香氣

是最適合不過的組合

IMG_0247

醬料裡頭滿滿的料也可以一同沾取

口口都是香氣

IMG_0248

也滿適合沾火鍋料的

豆腐算是我的主要蛋白質攝去來源

我幾乎天天吃~

可以單獨沾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也可以混一些醬油

IMG_0249

有時候不想煮菜只想下點麵吃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也可以是很好的醬料

IMG_0250

簡單加個兩茶匙

白白的麵線就彷彿多了靈魂

香而不膩

令我驚訝的是~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竟然是素的!

吃素的人往往有不少限制

愛吃辣的素食主義者

也可以放心吃了!

無添加的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價格比我想像中親民

一瓶$320 買越多越便宜

八罐組平均一罐只要$250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還沒找到你的命定醬料嗎?

不妨試試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除了可以當沾醬外

也可以作為麻辣火鍋湯頭

又或者是與青菜拌炒

功能實在太多元

在家放個兩罐不為過吧?!

哪裡買呢?

川大娘廿味辣椒醬:https://chuandn.1shop.tw/chuandn

IMG_964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