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愛吃酵素的我~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酵素產品

可是大大解救最近壓力爆表的我~

太厲害了!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今天介紹的是豐傑生醫的睡前代謝酵素

讓我覺得很必買的原因是

同時有兩種顯著的感覺!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於幫助排便來說都不是很好

說來真尷尬

對於特色這麼鮮明的產品

對我來說確實吸引人

這次豐傑生醫先提供我體驗

說如果試吃後喜歡再分享

真的非常感動

畢竟我只推薦真的有效的東西給大家~

收到當晚我就立刻服用了!

睡前代謝酵素的外包裝做得好有質感~

整個看不出來是酵素呢!

拆開則是30包的睡前酵素

酵素本身是粉狀的

是很好喝的藍莓口味

建議大家可以用馬克杯裝1/3杯水搭配飲用喔~

比較不建議大家直接倒來吃再配水

因為我親身體驗過

粉末過細的關係容易嗆到

先溶解就沒有這個問題摟!


接下來說說我的自身感受

前陣子因為準備證照的關係

長達兩三週都半夜兩三點才睡覺

加上我自己是躺在床上兩三個小時都睡不著的人

常常會想東想西煩惱一堆

但開始嘗試這款睡前代謝酵素後

發現我躺下去之後幫助睡眠上真的很有感

不再發生躺床到天亮的問題

至於幫助排便順暢的部分!

我也是滿有感的

大多會在隔日午後會有感覺

平時兩三天才消化一次的我

感覺天天都順暢很是驚喜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小小叮嚀一下

它主張的是促進新陳代謝代謝而非減重

我個人在體重的部分是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對目前的我的訴求而言

已經是很不錯了!

還是建議大家減重靠飲食及運動

不要亂吃減肥藥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豐傑生醫官網看看

他們還有三日份體驗包的選擇!

可以先試試看是否適合自己再購入整盒也不遲噢~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 傳送門

現在輸入KOL201911-44,馬上現折300元
只到11/3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