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代購品牌ig:mnm_loveyoursel

所出的自創品牌包款!

最開始是因為抽獎而認識 https://www.instagram.com/mnm_loveyourself/?hl=zh-tw

開始關注他們的蝦皮賣場

闆娘只比我大一歲!真心佩服啊~

從最開始代購一些美妝品及小物

到之後他們出了品牌官網 https://lnk.bio/mnmflour

我就默默買到vip了!

之後出了自有品牌

我也是等到現在才購入

他們的第一個產品

是方型包

一共出了三種顏色

包含 酒紅 奶茶 黑色 防刮款

及黑色皮革款

有大款及小款

我這次選擇的是小款的奶茶色

MNM 經典翻蓋方型包(小)$1080

這個奶茶色我覺得有些色差

與其說是奶茶

不如說是巧克力色

MNM品牌字樣

是他們的特製五金

菩用擔心用久了會消失

包包是磁吸式掀蓋設計

最外層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放我的i7plus

完全是為了手機而生的隔層設計

不大不小剛剛好

內裡是灰色絨皮材質

裡頭有一個小拉鍊夾層

裡頭的拉麵也是沈甸甸的質感

背帶的霧面五金

是闆娘研究非常久的!

有品牌壓紋質感很好

霧面材質不怕生銹

一共有粗背帶 細背帶 兩種

一樣是防刮材質

斜背比較適合使用細背帶

截圖給大家官網的照片看看

第二個是最近新出的包款

復古方形側背包

復古方形側背包$1280

這款包款真的讓我好糾結啊!

兩個顏色都超級好看!

原本很想要買奶茶色

但因為前面選擇了奶茶

就選擇了黑色款

但之後收到後發現其實兩個買奶茶也是ok的!

這款似乎又更淺一些~

這個包款超級可愛~

很像便當盒

有個可以直接提的厚實提把

這款的材質是小羊紋高級pu皮革

摸起來非常舒服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一樣有很美的鋼片Logo

外面的拉鍊一樣是非常美的霧面金屬材質

配上質感品牌壓紋

裡頭是黑色絨皮

有個小拉鍊

另一邊有兩個小口袋

可以裝唇彩 太陽眼鏡等等

不過這個隔層相對質感就沒有非常好

有一點點的不平整

裏頭還附贈一個票卡夾

直接扣在包內很方便

可以放不少張卡

票卡夾有拉鍊

可以放零錢

有MNM壓紋很有質感

底部有四個金屬腳

可以放地上不怕摩傷

包包後面還有個小暗袋喔~

自己拍不清楚

就使用官網照片摟!

這款有我自己的實背照

大家加減看一下~

MNM 唯美手拿包 $650

這款手拿包出了很多顏色

我選擇的是比較特別的湖水藍綠

很少見又有質感

拍起來有點色偏

官網的顏色比較準

可以掛在手腕當手拿包

材質是小羊紋高級pu皮革

一樣有很美的品牌字樣

拉鍊滿好拉的

比較特別的是

它不單單只是一個手拿包

後面有一格小格層

還搭配一個小卡夾

小卡夾有三個隔層

有一個掛鉤掛在裡頭

不用怕弄丟

裡頭有點小格層

質感算普通

內裡沒有非常平整但還算ok

手拿包的提環很有質感~

很喜歡他的縫線設計

之後應該會拿它來放卡片 鑰匙 發票等等

官網照超級美的!

實體的顏色大概就是這樣

他們出了六種顏色

各種風格的女孩都能駕馭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自己也好奇的地方

那就是兩種卡夾的差異

方形側背包及手拿包裡附的小卡夾也是有點小差別

除了壓字的面不同外

方形側背包的是有小拉鍊的

其餘則是大同小異

 

以上產品都是我自掏腰包購入的!

覺得他們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若真要挑剔一點

就是內裡的格層不夠整齊

其餘真的很完美~

希望給想購入的人參考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