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專櫃中風評最好的精華

我想絕對非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

除了很多美妝部落客,youtuber推薦外

身邊朋友用過的也都說很厲害

所以它其實已經在我的to buy list很久了~

這次終於入手拉!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30ml 

黃金雙激萃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適合所有肌膚~

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精萃配方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他是有兩層的

同時有油跟水兩種質地

針對不同膚質

還有“大滴” “小滴”兩種選擇

就是按壓一次的份量拉~

大滴

按壓的時候油跟水會分別出來

所以會看到兩層喔

小滴的份量就稍微少一些

適合混合肌膚及油性肌膚

聽說它還有緊緻毛孔的功效

混合後的質地非常滑順

有淡淡的植萃香氣

還算是滿舒服天然的!

塗抹之後非常的好吸收

清爽不油膩

就像一層肌膚上的一層保護膜

完全不會有粘膩或悶的問題

顛覆大家對於“油”的印象

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乳液乳霜之前

賦活肌底讓皮膚呈現透亮光澤

這瓶我一拿到就超級愛~

天天早晚都會使用

我個人因為是荒漠乾肌

所以不管早晚都是使用大滴喔~

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發現原本額頭的乾燥脫皮恢復得很好

最近都不會再脫皮了!

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跟服貼喔!

 

我的心得:

我想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我是絕對會回購的!

持續使用確實有保濕透亮

溫和又不刺激

修護 緊緻 保濕

是個用起來確實有看到效果的產品

也難怪這麼多人使用後都推薦

且都會繼續回購~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靠櫃試試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