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天母的美食

好久沒出現在我生活圈的餐廳拉~

這次要介紹的以義大利麵為主

因為我本身就是走一個西方人路線

超愛吃西式(是不是生錯國家?

還好現在到處都有義式餐廳

不過好吃的相對沒那麼多

這次介紹的蒂朵我可以說是相當滿意~

坐公車做到雨農國小站(從我家兩站就到!讚讚~

走道紅綠燈口就會看到蒂朵的招牌嚕~

裝潢以木質調為主

給人一種很peace的感覺

菜單


這次我選擇的是雙人套餐

帶媽媽一起來吃~

雙人套餐 $790

主餐*2 大沙拉*1 飲品*2

我就從沙拉開始介紹起吧!

海鮮和風沙拉 $170

和風沙拉份量非常多

除了有新鮮生菜外

還有豐富海鮮

花枝 小章魚 蝦子 鮮魚 蛤蠣 等等

和風沾醬很清爽

比較特別的是有哇沙比的味道

多一點嗆辣感

 

 

附餐麵包與濃湯

 

其中一個飲品我選擇的是濃湯

當日濃湯 $60

我是一個到哪裡都想點濃湯的人

這裡的濃湯可以說是非常特別

不是一般只有簡單的玉米粒

當日的是巧達蔬菜濃湯

裡面吃得到不少蔬菜

甚至還有芋頭絲

還滿創新的

喝起來也滿不錯的~

有超乎我想像的好喝

麵包提通的是香蒜麵包

沾巧達濃湯吃很對味

 

蒜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270

這是店裡的主打

聽到就覺得一定要嘗試看看

喜歡清爽的人會喜歡~

份量相當足夠

裡頭有滿滿的海鮮

配料跟沙拉的差不多

還有三隻大蝦

中間有幫忙去殼很貼心

醬汁算是偏清爽無油的

加入蒜片集辣椒拌炒

香氣非常足夠

 

番茄海鮮燉飯 $280

前一個點麵

接下來就要嘗試看看燉飯拉~

米粒完整包覆番茄湯汁

每一口都非常入味飽滿

羅勒葉又增添了些香氣

濃郁的蕃茄湯汁我非常喜歡

就如同番茄海鮮湯的精華般

裡頭也是有蛤蠣 花枝 章魚等等

上面還有豐富的魚片跟大蝦

整體味道非常好

份量也非常多

不過他們的燉飯是偏向台灣口味的

沒有道地燉飯的那種米芯感

我個人是覺得少了點道地感

但我媽卻覺得這樣比較剛好

不用咬得太辛苦

就見仁見智摟~

 

焦糖咖啡 $90

本來期待它會有一點漸層或是拉花

端來其實看起來比我想像中普通

不過整體算是不難喝

但不會想再點一次那種

 

我的心得:

這次來到天母的蒂朵義式料理

我覺得整體還滿不錯的

我最愛的是主餐部分

其次則是濃湯

這次主要專攻海鮮路線

他們海鮮系列的配料其實都差不多

但在口味上還是有差異的

價格方面以天母物價來說

算是滿親民的

我點的海鮮部分算是最高價位

他們還有不少兩百有找的品項

還滿適合日常家庭聚餐的!

about 蒂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6號
電話:02 2838 2908
營業時間:11:00-14:10 17:00-21:1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8%92%82%E6%9C%B5-TitoPasta-237787673578222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