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開始愛上彩妝

口紅是我最愛的品項

永遠也不嫌多

底妝是一個妝容成功的關鍵

服貼的底妝

讓整個人容光煥發

平時我主要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妝

最近開始想要試試很夏天的橘色跟黃色系眼影

今天的彩妝推薦

包含 粉底 眼影盤 唇彩 定妝噴霧 四種品項

足夠完成簡單的全妝了!

這次要介紹四種品項

就從上妝順序開始吧!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CSWSF06 - VANILLA
(共四十五色 八色為全新 售價: $720元)

我拿到的色號 vanilla

比我膚色再深一些

粉底質地滑順好推勻

用量超級省 血管也遮得掉

屬於偏霧面妝感

遮瑕度還不錯

大概有八成

用海綿上妝會比較不厚重

妝感雖然偏霧面卻不會死霧

我還滿喜歡的!

強調24小時超持妝的粉底

當然要考驗一下拉!

主打輕盈防水的它

經過爆汗後的還是有80%以上的持妝度

相信對油性肌膚來說一定很友善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PHOENIX (售價: $800元)

這盤的顏色非常鮮明

不管霧面 珠光 亮片色都有

以鮮明亮眼的暖色系為主

這盤中我特別愛珠光色

非常閃亮細緻又滑順

亮片色很適合點在眼皮中央或是臥蠶

還有眼線色

這次的妝容

我使用的是黃色及橘色

想要製造芒果感的眼妝

這盤裡面最愛的就是橘色跟黃色了!

連續畫了兩天XD

紅色系就比較適合派對或是夜店妝容

除了橘黃色外

紅色系的顏色也不少

我也畫了一個紅色系的妝容

搭配唇彩顏色也剛剛好

眼影本身顯色度很好

所以日常妝容我只會沾一點點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COOL INTENTIONS
(共十六色 八色為全新 售價: $360元)

我拿到的顏色是PPL12 PRANKCALL

絲絨感質地

霧面但不會乾

有染唇效果 參加派對也可以持久不補色

薄薄擦是很自然的玫瑰色

是個很襯膚色的玫瑰色

應該很適合所有人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

定妝除了使用蜜粉外

定妝噴霧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項

少一點厚重感

整天下來會比較舒服~

我的心得: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具有專櫃品質

除了缺乏毛孔修飾力外

其他部分都沒話說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09

是比較鮮明的顏色

如果你跟我一樣眼影盤搜集的差不多了

想來點不一樣的

我想眼影盤的質量絕對值得售價

氣墊唇釉本身價格很平價

有16種顏色 氣墊刷頭很舒適

有喜歡的顏色可以直接收

想嘗試定妝噴霧 nyx的可以說是非常平價

很值得一試喔!

nyx彩妝

官方 IG https://www.instagram. com/nyxcosmetics_taiwan

蝦皮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ee.tw/nyx_ promakeup_official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