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 算是少數我有在關注的台灣保養品牌

如果說因為代言人認識一個牌子

我想就是 氧顏森活 了吧!

當初因為看到簡嫚書代言

就開始在關注了!

最近他們出了 14天新生舒活系列

剛好很適合我的敏感肌膚~

就趁這個時候來試試看摟!

最近除了皮膚乾燥無光外

前幾日突發的過敏可折騰了

皮膚紅腫後 接下來就是脫皮

使用不少保養產品都會有刺痛情形

 

以上是我這次入手的產品~

14天新生舒活系列我收了幾樣

包含  舒活修復乳  Vitamin C 光燦精萃  旅行組 及 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

這系列 添加多元玻尿酸保濕儲水,高濃度維他命B群促進角質健康,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提升角質防禦力

同時 保濕修護舒緩 

之所以是14天 是因為14天是角質代謝循環期呦~

 

這次就用我主要的使用步驟跟各位介紹吧!

新生舒活旅行組 (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15mL)+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12mL)+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10mL)+Vitamin Bs 舒活霜(3g) )

想要體驗這系列產品的,可以先從旅行組嘗試看看

我的使用步驟如下:

化妝水->精華液->光燦精萃 -> 修復乳 

舒活化妝水 添加專利維他命B群 及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德敏舒 等等成分

質地保濕不粘膩

舒活精華液 添加專利維他命B群 及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德敏舒 還額外添加MultiEx BSASM (七種植物舒敏成份)

保濕保水  小分子型精華液可快速浸潤角質肌膚 

Vitamin C 光燦精萃  輕油性質地 添加維他命c的保養油 可以加入舒活霜使用 不過我是習慣單用,針對暗沈斑點處做加強 

打擊暗沈及膚色不均 

舒活修復乳 

添加專利維他命 B 群 + 多元玻尿酸 +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 SymCalmin 德敏舒 + 沙棘油 + 聖約翰草油

+ MC-BNC (天然保濕因子)

舒活修復乳我有大瓶的!它算是偏清爽型的乳液

可以說是適合所有膚質

我是偏乾性肌膚 搭配光燦精萃保濕力在冬天也是足夠的!

 

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

添加日本專利超保濕多元玻尿酸,維他命 B5+多元維他命(Vit. B3 , B5)

親膚修護、全面啟動肌膚防禦力,修護保濕,養成水嫩柔潤肌
15 分鐘減緩因乾燥而生的敏感
添加 舒緩修護成分 :棉花籽萃取、專利燕麥萃取

乾燥肌、敏弱肌特別適用,舒緩保養脆弱膚質

完全就是為我而生的面膜啊!

無漂白純棉面膜 讓我用得更安心

不怕有螢光劑的殘留

面膜紙本身滿大的!

連我這個大臉都能完整包覆

面膜下緣有切口設計

不用怕因為臉型的不同而不服貼

敷完過後的精華不會油膩

呈現透亮光澤感~

敷完過後我會再用舒活修復乳 鎖水呦!

 


我的心得: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使用氧顏森活的產品,14天新生舒活系列保濕度很足夠,溫和舒緩肌膚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舒活修復乳~質地滑順好吸收

Vitamin B5 修護超保濕柔棉面膜 我也超愛!

剛好皮膚有些敏感來用用看

無色無味的 舒緩修護肌膚有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或是乾燥肌膚

真的可以試試看呦~

 

氧顏森活官網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敏感肌 養顏森活
    全站熱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