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運動之路

從高三意識到自己變胖將近十公斤後

就開始逼自己運動

從剛開始的天天跑步

到現在維持一定身材後大約一個禮拜運動兩到三次

從剛開始為了減肥瘦身

到現在為了讓體態更好

追求健康生活

心境的不同 在運動的追求上也不太一樣

激起我嘗試SuperFIT的原因

日前開始在學校健身房試著摸索重訓器材

但因為姿勢的不正確

造成了運動傷害

就讓我勾起嘗試看看私人教練的念頭

上網爬文尋找 台北一對一健身教練  查了一下 SuperFIT評價

決定嘗試superfit極度塑身私人教練會館

他們擁有自己的官網

 而且SuperFIT收費方式蠻透明的,就直接公開在他們的官網上,
連會提供哪些服務都有寫 

課程內容架構也都很完整

這次我選擇的是到離我家較近的 松江民權館

就在行天宮捷運站三號出口

離公車站也是滿近的!

空間算是滿寬敞的

在課程之前

會先填一張諮詢表

暸解你的運動目標,習慣,飲食等等

加入課程會有專屬的 Superfit營養師 

SuperFIT團隊會針對你的飲食做監控,並建議學員最符合自己的塑身菜單! 

還有透過這台機器暸解目前的身體組成~

暸解現在飲食上需要加強的地方

教練說我本身其實是沒有太大問題

主要是希望能提高肌肉量

就是要從提高蛋白質攝取

還滿驚訝的是我本來以為已經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竟然比一般正常的量還要少

更不用說增肌的狀態

需要的更是多

 

客製化基礎訓練初體驗

諮詢過後就來到課程的部分

有專屬的教練作動作調整跟指導

環境大多以重訓器材為主

剛開始教練先帶我做一些暖身

才發現我平時在暖身部分其實做的很不足夠

暖身的不夠徹底 對身體也是滿傷的

一對一健身教練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你的動作做調整

光是在暖身的部分

就發現 我的踝關節跟肩頸卡卡的

跟接下來的運動也是環環相扣

第一個開始的動作是深蹲

深蹲其實算是我平常還滿常做的動作

一直以來都沒發現我的問題

直到今天 有私人教練的指導後

才發現我看似正確的動作背後

其實存在不少錯誤!

針對我剛開始重心不穩的問題

在腳下墊了槓片後確實輕鬆不少

還有像是肩胛 腹部 臀部 甚至是頭部

每一部分都也一些小問題要修正

 

除了姿勢外

在呼吸調節的部分

也是我以前都沒注意到的

連呼氣吐氣都有正確的時間

使用腹部呼吸也是我一直以來都沒做到的

多虧健身教練讓我了解正確的呼吸模式

難怪我一直以來在健身都會有喘不過氣的問題😅

 

平時到健身房

我其實幾乎不做上半身的訓練

因為我覺得我的肩膀很寬

手臂很粗

不過教練說其實手臂粗主要還是因為脂肪

如果整體肌肉更多

其實在視覺上就比較好看

看來我之後應該鼓起勇氣練練

這個像是伏地挺身的動作是訓練胸大肌的

在姿勢上也是滿需要教練矯正的

像是我的聳肩問題 施力部位 跟呼吸調節

接下來還做了一些訓練胸小肌的動作

這些動作學起來就是自己的!

在家裡也都可以做

最後  Superfit健身教練  幫我做筋膜放鬆

利用滾筒按摩真的超有感

針對我施力最多的大腿前側按壓

當下真的痛到哀哀叫~

但結束後真的感受到放鬆許多

 

第一次體驗 因為我本身比較少接觸這方面的運動

在姿勢上有滿多錯誤的

所以在第一次的課程

並沒有做到很多的動作

但是求好不求快

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最重要

確實做好每組的練習

也是會大爆汗的!

跟以往自己深蹲真的呈現強大對比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

覺得完整的進行他們的課程

Superfit 極度塑身 成效 一定會不錯

還滿喜歡這種不會受到他人干擾的環境

量身定做的課程 不用擔心上團體課被忽略

每一個動作都能精確確實

達到最好的效果

再搭配 Superfit營養師 的客製化菜單

完美的體態需要30%運動 70%飲食

結合運動及飲食將體質調整為不復胖的健康體質

才是最根本的辦法

以 SuperFIT 收費的全面性來說

我覺得SuperFIT價格還算合理

1.一對一私人教練

2.營養師

3.每月定期舉辦活動..甚至提供代訂餐服務(健康餐盒、高蛋白麵包…等)。

有這樣子全方位的服務,我給SuperFIT滿高的評價!

好想成為他的會員呦~

SuperFIT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uperfit.com.tw/

Line@諮詢➡   https://line.me/R/ti/p/%40czc5123c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延伸閱讀

算得了帳卻算不贏卡路里的塑身之旅

superfit的評價讓媽媽們找回年輕的自己

減肥甜點系列-低碳巧克力蛋糕

掰蝴蝶袖 居家訓練讓妳擁有性感手臂線條

蜜桃臀要深蹲! 為什麼卻越蹲腿越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