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多年的黑髮

總覺得有點膩了

很想嘗試看看染髮或燙髮

於是就來到AMOUR信義店設計師Irene求助啦~

AMOUR算是連鎖的髮廊

信義店算是他們的第六家店

左邊的牆上

充滿了各種推薦文章~

店內算是寬敞簡約

不會有壓迫感

 

這是我原本的頭髮

我的髮質算是細軟髮

頭髮偏少

長度也只有過肩一點

本來是打算燙髮

但是礙於長度太尷尬

跟設計師Irene討論之後

決定改為染髮

不過對染髮毫無研究的我

其實不太確定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看了Irene的一些作品後

決定要嘗試她擅長的漸層染髮

本來最想要的顏色是霧灰+藍色

不過Irene跟我分析了一些利害

霧灰是需要漂髮的 這樣就等於要漂整頭

對於我一個第一次染髮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挑戰了

最後選擇的是漂1/3的頭髮

這樣就算之後看膩了也比較好處理

剪掉髮尾就好

 

漂髮是個漫長的過程

需要耐心的等待

會因每個人的頭髮狀態不同

漂髮的次數也會不一樣

我自己是需要漂兩次

 

上完漂色劑後

會像這樣用鋁箔紙包住

還用了塑膠膜包住

讓鋁箔紙更固定

等待的時間也比較好移動

不管是拿東西 喝水 睡覺都不怕沾染到

 

等待的時間Irene倒給我一杯溫開水

好喜歡他們的杯子

是雙層的超級可愛~

還印有AMOUR字樣

 

漂色後的頭髮是這樣

在洗掉漂色劑的兩次

Irene都有分別幫我用護髮

所以完全不會毛躁

 

沒想到我也會有變金毛的一天呀~

當然只是短暫的啦~

 

接下來就是染髮

看到染劑在頭髮時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大家猜得出我染的是什麼顏色嗎?

 

在洗完染劑後

就接著結構式護髮啦~

結構式護髮跟我們平時在家使用的潤髮乳髮膜等等的都不一樣

成果可以長達一個月

一次完整的結構式護髮

是有四劑的(打圈的四劑便是這次使用的)

  • 第一劑的護髮含有八種氨基酸,修護頭髮的最深層,可以讓頭髮的強韌度增加

   是在洗掉染劑後洗髮後接著使用

  有點像是潤髮乳的使用感受

  • 第二劑是水狀的,補充頭髮水份,然後第二劑可以讓第一劑跟第三劑做一個結合

會利用到圖中這個像吹風機的奈米霧化機

讓水份養份深入髮根

  • 第三劑是在修護頭髮外層的毛麟片,可以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 第四劑是在頭髮的最外層包覆一層保護膜,保護我們的頭髮,

    同時也能把前面三劑包覆在頭髮,

保護膜是隨著洗頭的次數慢慢代謝

 

do re mi so~

我上頭染的是霧棕色

下面是較深的藍色

護髮過後

髮質甚至比原本好很多

完全沒有漂髮後髮直會變很差的感覺

(這時的光線沒那麼好,真實的顏色是下面的比較準喔)

 

 

Irene幫我做造型後的頭髮真的超美的~

有一種換一個人的感覺

我這次染的顏色雖然是漸層

但還是希望低調一些

畢竟跟家人住

長輩比較不能接受太過突兀的顏色

這樣低調小心機的顏色

我真的超級喜歡

 

這次的染髮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滿意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早知道就好好化妝了XD

(我連口紅都是染好頭髮後臨時擦的)

 

這個顏色真的是低調美吧~

 

 

頭髮改造後

完全覺得自己是換了一個人

拍照也有自信許多

真的是謝謝 Irene 的大改造

讓我重拾了自信

 

 

看看對比有沒有覺得差很多呢?!

 

現在的讀者新活動✨✨
*指定設計師Irene ,凡染、燙、護髮均8折
(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信義AMOUR    設計師 Irene 愛瑞

line ID: sheep1220

instagram: amour_Irene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xDCBBU

信義店 02-2701-3735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

(捷運信義安和3 4號出口)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