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從來不化妝的媽媽

總是覺得去學校就要有學生的樣子

不化妝 穿t shirt 牛仔褲

但是現在的大學生

都馬一個穿比一個摩登

時代不一樣了啊~

所以今天要畫的妝容

就是畫完之後不會被媽媽叫住說:『去學校畫什麼妝!』的好氣色裸妝

簡單來說就是偽素顏拉~

平常我上課其實真的不太化妝

畢竟睡覺都來不及了

但如果當天的課是10:00而我也恰好想化個妝出門

大概就是長這樣拉!

就是追求皮膚不暗沉不泛油光,

嘴唇紅潤有氣色

眼睛有神

僅此而已

 


那我們就開始吧~

以上產品

就是化這個偽素顏的東西們

待會會一個一個介紹使用的產品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用粉底!

因為我覺得粉底一上去妝感就出來了

所以選擇使用的是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980

他是我最常使用的防曬產品(已經用光兩條了)

雖然價格貴,但是防曬力是醫師都肯定的

而且醫美品牌的產品比較不會讓敏感肌的我過敏

這個質地稍微黏,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的皮膚較乾~

他能夠修飾一點點的膚色不均

但是瑕疵還是遮不住的!

 

用完潤色防曬後

我的下一個步驟就是使用蜜粉餅

nudy couture cc蜜粉餅 (價格忘記了,台灣沒有實體通路,之前有寫過一篇分享文章,大家可以點下面看看)

[美妝] 日本超夯 礦物美肌系列 DD霜 CC蜜粉餅使用心得分享

上完蜜粉餅之後,臉變得比較不泛油光

痘痘有遮了五成

我在鼻子的地方是使用內附的粉撲

因為想遮一點痘痘跟泛紅

而臉部的其他地方我會使用刷子

會比較輕透沒有妝感

臉也會保留一點光澤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 莓果色 $700

我選擇潤唇膏而非唇膏

這個顏色乍看很重

但擦起來是紅潤的

保濕又有好氣色

 

apieu 腮紅露 VL02  $135

這個真的是必買

cp值高到升天

很好拍勻顏色又自然

讓肌膚有水潤光澤感

(之後會寫他跟addiction腮紅露元老的比較)

接下來就是用excel四色眼影中的兩個淺色

分別畫在眼窩跟眼摺

讓眼睛更有神

但沒有太多妝感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03 $535

這是我之前去日本買的

本來覺得他看起來很普通

 一用下去粉質嚇死人的細緻

不是一般韓系日系常有的大亮片感 !

而是有質感的珠光 ~

接下來把瀏海用下來

妝容就完成拉

(沒錯我沒畫眉毛)

因為本身瀏海就遮住眉毛

而且我的眉毛本身還算濃密哈哈

綁起馬尾更有”學生的樣子“喔~

 

以上就是五個步驟完成的三分鐘日常上課妝容

是不是很簡單呢?

快找找身邊類似的產品

跟我一起”懶惰“同時擁有好氣色吧!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