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門司燒咖哩

之所以會想去吃

是因為之前一直看到網路上一直有他的推薦文

焗烤咖哩?! 兩樣我最愛的東西竟然融在一起

怎麼可以不去吃看看

這樣對不起自己呀

 

門司燒咖哩 位於北車hoyii地下街最裡面

我走很久才找到

店門口長這樣

大家可以認一下

店內走一個木頭色路線

座位比我想像中多

當時去的時候不需要排隊

 


接下來給各位看一下菜單

 

推薦各位起司焗烤加蛋!

 

這裡的咖哩有超~多~種

絕對可以滿足挑食鬼

月見叉燒丼 也是招牌喔


這次因為是兩個人吃

就點兩份

 

這就是把我騙進來的東西!

男子漢咖哩-豚肉(起司焗烤加蛋) $260

 

剛端出來的時候

我想說:蛋勒?

原來要從中間劃破呀

咖哩在下面~

男子漢咖哩算是裡面辣度最高的

看圖的時候還有點猶豫怕太辣

不過對會吃辣的我來說剛好而已

這個咖哩還滿對我的胃的

配上生蛋黃跟焗烤非常好吃

焗烤使用的起司品質還不錯

我們一人吃一半的焗烤完全不會覺得有太膩的情形

甚至還覺得有點吃不夠過癮

 

接下來也是很亮眼的 月見叉燒丼 $260+40(+40多三片)

點餐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叉燒丼也可以選一種咖哩呦

可以配下面的白飯

這碗選擇的是浪人咖哩(豚肉)

味增湯跟泡菜是附贈的,吃起來滿普通的

 

我其實不太常吃叉燒肉

我覺得他算是好吃的

但是友人覺得有點太過清淡

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油花分布還不錯

 

下面的浪人咖哩我覺得比較普通

是偏甜的咖哩

淡淡的蘋果香,有添加番茄,優格,腰果等

不過其實吃不太出來他的層次

 


整體而言,

我比較喜歡男子漢咖哩

有一定的辣度

配上焗烤跟生蛋黃真的不錯吃

如果兩個人一起吃的話也可以試試叉燒丼

不過我覺得他算是那種朝聖一次就夠的店

可能等我非常想吃辣咖哩跟焗烤的時候才會去第二次

但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嚐看喔~

我覺得他的分量滿多的!我們兩個都單點還是吃非常飽呦!

 

[最低消費:每人220,不收服務費]

 

門司燒咖哩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07

地址:02-2311-07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北車美食:

[食記]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雲朵般入口即化的鬆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哪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