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日本AVANCE的睫毛精華

其實就是睫毛增長液啦

在使用他之前

我有用過的是dhc的睫毛修護液

不錯用是沒錯

但是用久會有混濁的情形

還有部分網友反應會有油耗味

看到AVANCE主打

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油

日本原裝進口

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迫不及待拆開來

AVANCE睫毛精華瓶身胖胖小小的

很可愛

也很方便放在隨身小包裡

 

他的刷頭類似睫毛膏

前面較細後面較胖

在使用上算是滿方便的

基本上有用過睫毛膏的人都不會有障礙啦

 

他有兩種使用方式

除了在日常做睫毛保養外

也可以當作睫毛打底使用

一舉兩得!

 

有在上睫毛膏的人

大多都會先使用睫毛夾或是燙睫毛器

雖然美觀,

但真的對睫毛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睫毛脫落的情形很難避免

又或者像我眼睛常常過敏

揉眼睛的時候

一兩根睫毛也一起跟著離開

 

那到他之後

我每天至少都有乖乖擦一次

覺得睫毛脫落的情形漸漸消失了


使用大概20天後的素睫毛!

我覺得睫毛有這種長度

平時應該是不用使用睫毛膏了啦


 

但抱有實驗精神的我

還是夾睫毛使用睫毛膏一下

 

我的睫毛還算滿軟的

在夾睫毛之前先使用AVANCE睫毛精華

他是很輕薄的凝膠狀

完全不厚重

擦在睫毛不會有擦東西的感覺

(不像使用睫毛膏會覺得睫毛很重)

還有定型的作用

睫毛比較不會塌

 

相較dhc睫毛修護液

我更喜歡AVANCE睫毛精華

使用感受更輕盈

效果也更快速明顯

(dhc需要較久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而AVANCE睫毛精華只要10天就有感)

而且他10年暢銷破百萬隻耶!

 

AVANCE睫毛精華目前在台灣還沒有實體通路販售

不過在AZ涉谷殿堂可以找到呦~

 

AZ涉谷殿堂粉絲團

AZ涉谷殿堂官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