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利用addiction產品們完成的簡單妝容

第一次公布全妝的照片覺得有點緊張😅

 

用的產品有晴癮粉底液,癮耀顏水凝粉霜及鬼怪色唇膏002,液態腮紅#11

 

那就開始來化妝摟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吧

主要的瑕疵就是一點痘疤跟黑眼圈

雀斑我是放棄了拉

 

右臉上完薄薄一層晴癮粉底液

他主要只有潤色的功效

算是偽素顏的感覺

上起來完全沒有妝感

非常的好推開

而且完全不黏膩

 

上完全臉後在痘疤跟黑眼圈的地方使用癮耀顏水凝粉霜加強

這款粉底是有遮瑕度的

黑眼圈跟痘疤可以遮個七八成

但相對來說它的妝感會比較明顯

他用起來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喜歡光澤底妝的不能錯過它

 

肌嫩粉顏頰彩蜜 #11  $950

早在好久之前就想要買他們的液態腮紅

這次終於入手了

我這次買的算是偏橘紅色霧面的

剛好跟唇膏是同一色系

 

他的刷頭像是指甲油

很好控制用量

 

他的用量很省喔

只要用一點點就很顯色了

 

拍在手上的樣子

是很自然的紅潤感

 

建議大家先點在手上再點幾滴到臉頰上

斜的拍開可以有點修容的效果

(右邊已完成,這次我還打算把它當作眼影,右邊眼皮有稍微上一點)

 

接下來上口紅拉~

 

癮炫持久唇膏 002  $900

超級紅的鬼怪色,是不挑膚色的橘紅色

持久又潤澤

現在真的超喜歡這支的

只要有人問我推薦的橘紅色唇膏

我都推這支❤️

他在專櫃來說算是cp很高的

 

手上試色

 

其實算是咬唇妝拉

 

厚擦飽和度很高

 

我也把口紅稍微點在眼尾當作眼影

(不過不建議大家這樣使用,因為他不算是水潤的唇膏所以在眼皮上沒有那麼好推開

只是想說沒有買addiction他們家的眼影,就拿手邊這兩樣玩玩看)

那這就是全臉的妝容摟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難看☺️

 

before & after

各位應該覺得有差吧

相信我應該不是坐在桌前許願😂

最近ADDICTION出了108項的新品,之前參加了他們的新品記者會,搶先體驗了他們的一些新品

想多了解ADDICTION108項新品點這邊👈

 

ADDICTION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str/addiction+beauty+tw/keywords_search

 

那這就是這次的分享摟~希望大家會喜歡❤️

別忘了給這篇文章及粉絲團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