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moda的美妝盒,

s-moda有滿多種類的美妝盒

像現在看到就有四種

大部分是偏向美妝品,這一盒大多是保養品類的(應該吧!?

也是總價值最高的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美妝盒

這次是看小米的分享被ipsa遮瑕盤燒到

這次的美妝盒售價是$1490(各美妝盒均一價)

商品總價值是$5031 !!!

 

 

盒子長的是這樣,霧面質地

還滿有質感的

感覺之後可以拿來裝東西

 

 

這是所有的內容物

裡面有:

  • 專科 完美防曬乳液 40ml / NT230
  • IPSA 誘光隱色遮瑕組 4.5g / NT1200
  • 專科 完美保濕面膜  5片裝 / NT149
  • 專科 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 150ml / NT299
  • 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N 果漾甜莓 小熊維尼 3g / NT360
  • 艾杜紗 零毛孔保濕雙效噴霧  80ml / NT420
  • ZA 吸油面紙  / NT150
  • 訂製束口袋-大嘴鳥 /乙個
  • SHISEIDO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 1.8ml / NT300
  • 資生堂全效抗痕回櫃兌換卷 乙張 / NT1923 (使用說明及兌換方式請參考回櫃券上說明)
  •  

  •  
  • 1.專科 完美防曬乳液 40ml / NT230
  • 這瓶好像前不久才上市
  • 造型很可愛,價格也是
  •  
  • 小小一瓶很好攜帶
  •  
  • 它的質地算是清爽的
  • 是立可白式的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 算是偏水狀的
  • 滿適合夏天擦
  • 擦在臉上有一點保濕效果

 

 

2.IPSA 誘光隱色遮瑕組 4.5g / NT1200

盒子是素雅的白色

 

內盒是灰色蓋子

滿有質感的

 

是按壓式的開關

不像是一般需要用手扳開(很方便)

 

 

裡面長這樣

 

這是我不專業的手上試色

遮瑕盤的顏色算是偏紅

上面是較深的膚色

中間是偏紅色

最下面的是偏白的膚色

右邊的遮瑕刷還滿好用的

 

遮瑕刷是伸縮的喔

放進去盒子裡也不怕沾到

 

3.專科 完美保濕面膜  5片裝 / NT149

之前沒有用過專科的面膜

打開就是五張折整齊的面膜

缺點是眼睛鼻子的部分需要自己撕開,沒有到很服貼(我敷得真的很醜阿阿

敷上去的時候聞到濃濃的酒精味(有點不喜歡)

如果是對酒精過敏的人盡量不要使用喔

不過我自己敷了十分鐘是沒有過敏的現象拉

只是對酒精是能避免就避免

敷完之後真的很保濕,按摩之後吸收也還不錯

 

  • 4.專科 超微米清爽泡泡卸粧油 150ml / NT299

泡泡質地的卸妝油還滿特別的

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會討厭的那種)

泡泡有點像洗手乳那種

搓一搓之後會乳化

不過它需要避開眼唇比較麻煩

底妝擦一次好像也沒有到完全乾淨

是一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的東西(對我來說拉)

沒有到非常喜歡但會盡量把它用完

 

  • 5.艾杜紗 護唇精華棒N 果漾甜莓 小熊維尼 3g / NT360

 

  •  
  • 這支真的很可愛
  • 雖然看起來是紅色但塗起來非常清淡
  • 其實我自己就有原本蜂蜜口味的那款
  • 缺點大概就是它的包裝是貼紙的而不是印上去的
  • 跟dhc的聯名款質感真的有差
  • 但還是不改我對它的喜愛
  •  
  • 上圖是素唇
  • 下圖是擦一層後
  • 擦了它氣色真的提升很多啊
  • 如果只是素顏出門不想擦唇膏的話
  • 這真的很讚
  • 滋潤度也很夠,畢竟它是潤唇膏嘛

 

  • 6.艾杜紗 零毛孔保濕雙效噴霧  80ml / NT420
  •  
  • 這樣也是含酒精的
  • 噴出來一樣還是酒精味(我真的很敏感><)
  • 噴出來的水珠我覺得有點粗
  • 算是有些失望
  • 縮毛孔的部分待觀察
  • 但是夏天可以加減用拉
  • 帶出門還滿方便的
  • 有酒精又涼涼的
  •  
  • 7.ZA 吸油面紙  / NT150
  • 它就算是滿一般的吸油面紙
  • 沒有花紋是全白的
  • (然後...其實我是不太會出油拉)
  •  
  • 8.訂製束口袋-大嘴鳥 /乙個
  • 本來以為是小時候看卡通的大嘴鳥
  • 結果是這種熱帶風情的
  • 還滿喜歡這個風格
  • 很有夏天的感覺
  • 而且容量非常大
  • 這次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裝進去喔!
  •  
  • 9.SHISEIDO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 1.8ml / NT300
  • 小樣就不特別介紹了

 

最後附上購買紀錄:


我的購買心得:

美妝盒可以視自己的需要購買,建議大家可以算算裡面有多少內容物是你喜歡的,如果有超過售價的話就還算滿有價值的。

像是這次我就是因為想要ipsa遮瑕盤跟艾杜紗唇部精華棒,兩樣的總價已經超過售價了!

所以不管其他品項表現的怎麼樣,都不會覺得吃虧

這次的美妝盒真的滿超值的

有在觀望的大家可以購入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大家來我的facebook粉絲團逛逛呦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