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legere的這兩樣新產品

分別是化妝水跟洗面乳

它們的包裝真的很精緻

光是漸層就不知道迷倒多少女孩兒

化妝水的瓶身是霧面硬殼超有質感,洗面乳也是霧面包裝

 

 

兩樣都有鋁箔包住保持新鮮度

算是貼心的設計

光透白保濕洗面乳  120ml

洗面乳很大條感覺可以用很久

我會擠一點在打砲網

然後搓出來的泡泡可以使用全臉

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不會很快就消失

洗完完全不會有臉乾澀的感覺

但同時又能深層清潔

 

 

光透白活氧保濕化妝水  200ml

不太喜歡保養品有味道的我可以接受它淡淡的清香

淡到有點鼻塞的我其實聞不太出來

我會用化妝棉沾取擦拭

使用感受是還滿舒服又保濕的

我是敏乾肌使用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產品由legere提供試用,真實心得分享>

試用過後我覺得兩樣都還不錯用,洗面乳洗完不會有繃繃的感覺又很保濕,這麼大一條感覺又能用很久,滿推薦大家可以入手的

至於化妝水的部分我是覺得保濕還不錯,但是沒有明顯感受到它淨白的部分,不過這應該需要長時間觀察拉><

這篇文章純粹是給想入手的人一個參考

 

leger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fref=ts

 

下面是我的粉絲專頁喔,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