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是最近才發現的,一樣也是在滑滑臉書意外看到的,被他美麗的餐點所吸引

老闆娘是藝人謝翔雅,當初看聶小倩時就有注意到她,就是氣質美女一枚。這此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沒機會一睹女神風采吧😳

well cafe開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巷子裡,雖然開幕沒多久,但從頭到尾都是客滿狀態,所以想要來品嚐的人記得要訂位喔

 

店內的位子沒有太多,走的是簡約風,乾淨清爽,位子我是覺得有點小小的擠,但是我沒有走來走去所以只有剛進去的時候有這種感覺而已

店內有低消喔 !低消為一杯飲料,也有限時90分鐘,但如果後面沒有客人不會趕人有加一成服務費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年輕族群,平均年齡大約二十到三十歲左右

菜單是雙面的(我剛開始還想說怎麼只有飲料啊XD

背面就是食物了

我覺得沙拉跟鹹食都很吸引人,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鹹的部分就只有選一樣,海鮮pizza

下次來我會想嘗試煙燻鮭魚沙拉跟火山牛肉

雞蛋仔跟蜂巢鬆餅應該是它的主打吧

這次我們吃的是森林的蜜蜜

 

飲料的種類超級多的,佔了滿滿一頁

這次我們點了記憶果汁跟優格野莓冰沙


記憶果汁  150

這杯是第一個上的,下面是香蕉,上面的是火龍果加莓果,中間用奇異果做區隔

優格野莓冰沙  140

這杯是我點的,超級推!!!每桌幾乎都少不了這杯

因為是冰沙所以可以喝很久,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我的愛😍上面還有各種莓果

(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莓果控)

海鮮pizza 190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它的pizza是麵包切半,麵包很好吃,上面的是雙色起司,裡面有滿滿的花椰菜還有蝦子

旁邊附的生菜也很新鮮

這是切半後的樣子,看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這一份很適合兩個人share,即使起司很多但完全不會膩

森林的蜜蜜  170

這是最後上的甜點,蜂巢鬆餅是主打啊怎麼能不吃呢?

擺盤超精緻的,鬆餅的口感外酥內軟剛剛好

旁邊小小一杯的是藍莓優格(美到捨不得攪拌它)

前面那球是野莓冰淇淋,不會太甜,旁邊還有鮮奶油淋上野莓醬,最前面則是滿滿的各種莓果

這是為莓果控的我設計的吧(撒花🌸🌸🌸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家的餐點,連名字都很優雅

有機會一定要再訪,它的每一樣餐點都好美又好吃

它的粉絲團上面也有不少餐點的照片(還有菜單呦,如果看不清楚的可以到粉絲團查閱)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粉絲團看看做好功課,才不會到了現場不知道要吃什麼(太難選了)

這次的介紹就告一段落摟,喜歡的話幫我按個like還有訂閱我的blog喔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在哪?

地址:臺北市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電話:02 2777 4588

營業時間:12:00至23:00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llcafe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