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了幾個月終於有機會來到三井outlet,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在車上不斷的在做作業,看有什麼好吃好喝的。

身為抹茶控的我,就看到了nana's green tea這家抹茶專賣店,就打算下午要來嚐嚐看

(這篇拖了很久才寫出來,因為有一些個人情緒在,在文後會提到)

外觀照

從外面看進去很寬敞,有分內用及外帶區


先把菜單拍給大家看

簡言之,就是抹茶系列及焙茶系列

其實還有正餐的部分但我就沒拍了

這是季節限定的新品

黑芝麻系列的


其實很想要嘗試黑芝麻,但覺得來到專賣店就是要吃抹茶啊(於是就捨棄了它)

我們這次三個人各點了一份

抹茶白玉聖百匯 230

抹茶聖代 180

焙茶聖代  180

其實吃完有些失望,抹茶跟焙茶的部分沒有讓我特別驚艷,價格來說也偏貴,白玉麻糬口感還不錯,蕨餅只有一塊有點太少。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重點是它的服務態度,我們算是第一個站在排隊線上的,看著店內一組又一組的人用餐完畢離開了,店內服務人員卻遲遲沒有讓我們進去,我們就這樣站著等了20分鐘之久。進去之後又更惱怒了,有四桌空位,我們卻在外面呆等了這麼久,原以為是送餐來不及的關係,結果點餐完第一樣就在五分鐘後送上,證明了也不是時間的問題。下一組的客人又在外面等了十分鐘左右才進去,難道這是它招攬客人的方法嗎?製造出多人排隊的假象???在等待的時間服務人員的態度不積極,沒事的走來走去,就沒有注意到後面的人站在外面等到腳很酸。我對日本的店一直都抱有很好的印象,但這樣的低效率讓我很傻眼,不知道是公司的問題還是當天服務人員的問題。我只知道第一次吃就遇到著個問題心情不太好

 

最後還是附上店家資訊:

地點:林口三井outlet二樓

電話:02-2606-9671

營業時間:11:00至21:30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