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的巧克力家喻戶曉,第一印象就是很貴,所以我從來沒有買過單顆的巧克力,但是我鍾愛它的冰沙跟霜淇淋

godiva在全台灣的店面真的不少,尤其是台北市更是多,但是像冰沙以及霜淇淋這種需要機器還有現做的,就不是每一家門市都有的了

很幸運的,剛好家附近的就有,可以滿足我對巧克力的種種渴望

大概是三年前開始接觸godiva的冰沙的,那時候是180元,沒想到今年偷偷調漲了20元,變成一杯200元,買的時候變得超級有罪惡感

很遺憾的變成了兩百元,這種價位一年大概只能喝一次吧嗚嗚

次我嘗試了新口味。玫瑰白巧克力(就是左上方的那位)超級吸引人的

白巧克力玫瑰冰沙  200

拿到手的冰沙真的跟圖上的一樣美,美中不足的是我喜歡圖上的那個杯子啊啊啊

以前都是點黑巧克力的,這次衝著限定的白巧克力玫瑰而來🌹🌹🌹

上面的鮮奶油真的是棒到沒話說,綿密的口感真的比星xx的好吃10倍吧(雖然鮮奶油據說很肥),不加就真的不美了😌

上面淋的應該是玫瑰醬還有紅莓口味的小小脆片,這杯真的會讓少女心完完全全的發作

雖然杯子有點小,但我覺得喝了很划算,因為他是真的巧克力下去打的,而且因為是冰沙的關係,這杯大概可以喝個30分鐘吧,而且喝完會很有飽足感

這是我以前最愛喝的紅莓黑巧克力冰沙,也是我嘗試過裡面最好喝的一款(請忽略上面的我本人,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它的獨照)

這杯就是黑巧克力加上微微的紅莓醬下去打的,上面也是鮮奶油淋上紅莓醬(是我請它放少一點鮮奶油的)

這杯簡單來說就說不太甜的巧克力加上酸酸甜甜的紅莓醬,喝過一次便愛上😍

巧克力凍飲的部分我還有嘗試過純黑巧克力以及薄荷巧克力口味,

純黑巧克力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有一點點單調

薄荷巧可力的話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看到綠綠的薄荷醬倒下去的那一剎那我就後悔了,第一:感覺有點人工,第二:真的很甜

對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來說,這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嘗試這個口味了

還有一個牛奶巧克力的口味,不過它聽起來就很甜所以沒有喝過


接下來要介紹它的霜淇淋

一樣也是貴森森的200元

但是啊,我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一支100(雖然還是有點貴)

這支是黑巧克力,配上新的紅莓cone及紅莓醬

整個超級美的啊

黑巧克力真的不會甜,紅莓的cone又超級好吃,以100元來說真的很划算

這一支是指定的,買一送一限定一支要是白巧克力及巧克力cone淋上巧克力醬

外觀也是很美,不過我吃不太出白巧克力的感覺,有種就是牛奶口味霜淇淋的fu

不過味道很濃郁,一樣的巧克力cone很好吃

 

如果以原價來說,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冰沙,因為霜淇淋真的很快就溶掉了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冰沙的cp值真的高很多,因為可以喝很久

這種單價的東西真的不能多吃,只能偶爾吃吃慰勞自己

不然真的會破產

不過沒嘗試過的人真的很建議去嚐嚐看

真的會讓你吃了睜大眼睛的那種(好像又太誇張了)


並不是每一家godiva的店鋪都有賣這種現做的巧克力系列商品喔,在前往品嚐的同時,別忘了查詢他的官網,看看你所要前往的店有沒有賣這項商品

不要滿心期待卻撲了空噢~~~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