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了由布院半熟起司蛋糕來台灣的消息

趁剛好沒事就立刻來排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知道這個消息~

排隊的人潮一直都沒停過

拿到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

不過他比我想像中還小

長得就像杯子蛋糕

雖然我小心翼翼的保護他帶回家

結果還是有兩個有搖晃到

所以我拍照就拍完整的吧!

我覺得他真的是滿厲害的

外皮吃起來像是海綿蛋糕的外層

內層裡面是濃郁的半熟起司

熱熱吃特別好吃

而下層有全熟的蛋糕

以及酥脆的餅乾酥沫

(恩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因為他也不是一整塊的)

吃起來很特別

雖然小小一個

但飽足感很夠

 

除了剛出爐的吃法外

隔天吃 我同時嘗試兩種吃法

第一種是在烤箱中烤

我在烤箱中烤六分鐘

烤了有點微微焦(有點太焦xd)

吃起來更有剛出爐的感覺

再來就是直接吃

吃起來就有點像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的感覺

價格:一個60 一盒六入320


我的心得:

我是覺得他真的是滿好吃的!

起司非常濃郁

小小一個可以吃到不同口感~

不過在現在天天要排隊的時候

我應該暫時不會去買

排一個多小時真的是排怕了

外面好熱啊0.0

等到他退燒不用排隊時會想再吃吃看!

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 販售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1F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