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有很多創意小店

這次來到 三角三圓

其實是為了吃吃看舒芙蕾鬆餅而來

店內走一個可愛簡約風格

還有這樣的沙發

好想坐在這裡啊~

店內有wifi 不收取服務費

所以餐具茶水自助喔

 

完整菜單https://goo.gl/bLzVSa

他們的低消是一份舒芙蕾or一份義大利麵or一杯飲料

照燒雞腿可頌 $220

可頌滿普通的,相較之下

沙拉跟薯條比較好吃

沙拉很清爽

是用檸檬汁提味

(個人是覺得沒有點的必要)

 

奶油時蔬焗飯 $240

他的焗烤讓我有點嚇到

是有點臭臭的那種起司🧀️

不過吃起來是不會有那種問題

裡面有玉米筍,香菇,扁豆,番茄等等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繽紛莓果舒芙蕾鬆餅 $240

本來要點伯爵的,結果朋友點錯意外點成莓果

之前沒吃過舒芙蕾

不過他們的舒芙蕾

吃起來比較像蛋糕

是雞蛋香味 沒有我想像中特別的口感

搭配奶油會好吃不少

搭配莓果還不錯

但如果可以多一球冰淇淋會更好

以對舒芙蕾的期待來說

我是有點失望的

 

他們還有義式冰淇淋

一球$100

可以試吃之後再看看要不要買

我覺得茶類的口味都很好吃~

之後選擇了很特殊的 台灣高山柚香金萱

 

搭配甜筒+$10

這個口味很推薦大家

不會甜

濃濃的茶香+淡淡的柚香

是我當天吃到最滿意的

 

我的心得:

這次吃了四樣不同的東西

我覺得唯一會想再吃的就是冰淇淋

不過價格真的有點太貴了

需要三思~

舒芙蕾我是覺得吃看看就好

 

KOO三角三圓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7巷21號

電話: 02 2558 0860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中山 Mia Cucina(附完整菜單)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食記] 小日子商號 赤峰三號店 當一日文青浸在文創裏吧!無酒也醉不貴又好好喝~~

[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花花空天堂Cath cafe 英式下午茶

[食記]台北 捷運中山站 BAKE cheese tart 半熟起司塔.北海道來台 ,香濃起司塔 ,不吃會後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