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健身的人

應該都知道蛋白質補給很重要吧!

但其實除了健身的人以外

平常人也是很需要補充到足夠蛋白質的

尤其是年紀較大的長輩

常會因為蛋白質攝取不早

導致肌肉量不足

像是我媽媽就是肌肉量不足的代表

在我補充蛋白質時

也會要媽媽跟我一起補足

IMG_0708

以往我都是食用濃縮乳清蛋白

近期素食主義流行

一週我會給自己一兩天的素食日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IMG_0701

御松田植物蛋白素 是我近期接觸到的植物蛋白

我覺得非常新奇

很適合乳糖不耐症或者是素食主義者

IMG_0702

第一次嘗試碗豆蛋白

它出乎意料的很好溶解

單喝沒有問題

不過味道的部分

就是很有豆類的感覺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單獨飲用

加在飲料中是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豆漿!

IMG_0771

各位猜猜我平常都怎麼服用的?

我其實喜歡搭配豆漿or牛奶+香蕉

香蕉自然的甜味可以壓過碗豆蛋白的味道

喝起來口感很滑順

倒一大杯給媽媽她也說好好喝

IMG_0722

服用方法有很多種

我會以家裡容易取得的食材作為優先

像是搭配無糖優格+一點蜂蜜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因為它帶有一點碗豆香氣

我覺得經過一點調味(鹽、胡椒、橄欖油)

也滿適合做成非常健康的沙拉醬料的

營養又沒負擔

記得要使用冷水或是溫水沖泡喔~

不能用熱水會破壞活性ㄛ

IMG_6983

還在尋找蛋白質補給嗎?

因為乳糖不耐覺得困擾嗎?

那就快來試試看御松田植物蛋白

不管你跟我一樣是健人

還是常常久坐沒運動

又或者是家中有長年不運動肌肉流失的長輩

都非常適合嘗試看看

營養又沒負擔!

IMG_0769
這裡了解御松田植物蛋白素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