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是到哪裡拍證件照的

是一般照相館呢?還是那種自助機器?

我兩種都嘗試過

身為一個圓臉人

要我拍出好看的自拍照可以

只有用頭髮遮+角度喬好就好

但是證件照這種一覽無遺的

真的把我的各種缺點顯現得淋漓盡致

這次來到超多好評的光美數位影像 內湖康寧店

就是聽聞他們超級厲害

可以修出相當好看的證件照

位於內湖 湖光市場附近

可以在捷運內湖站下車

或者是坐公車到湖光市場站都很近~

招牌感覺是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櫥窗外有滿滿的作品

還有各個名人簽名的明星牆

其他人我不認識

但是高嘉瑜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港湖最高票的不老女神XD

店裏的最大標誌就是魚缸

(光美數位影像其實是家族事業,有不少分店

不過我只有體驗過這家,其他店的技術我就不知道啦~)

如果要來這裡拍照務必先預約

客人真的是滿多的

我來的時候大概要等三四個人

還好攝影師動作快!狠!準!

不需要等太久

拍照的地方就是這樣一個空間

拍照前可以先在旁邊整理儀容

 

大概拍了六七張後

就可以到櫃臺選照片了!

不過這時候的照片

當然不是ending啦

不然我會哭泣

當時看照片選了超久

覺得:哎呀!每一張臉都那麼大 眉毛看起來好兇 微笑又歪一邊

讓我超級擔心的

o.s.難道這就是結果了嗎?還能修成怎樣?

 

我選擇的是現場一對一修圖

畢竟別人喜歡的 自己不一定喜歡

先是填了一份表單

最重要的就是修圖程度啦!

我選擇的是70%看起來像網美

雖然心裡默默希望是100%修成大明星,讓我媽都認不得XD

修圖的每一瞬間

我真的都在讚嘆啊~

說是修圖神手完全不為過

除了把我的臉修小外

我的angry bird眉毛也被修的溫柔些

兩邊眼皮厚薄度不同

在視覺上有大小眼問題

也是不用幾下就解決了!

我最擔心的歪嘴笑

也被巧妙的修飾的剛剛好~

慘忍的對比圖

相信大家應該可以輕鬆分辨before after吧!

放對比圖真的需要勇氣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我終於是擁有一張

不需要遮遮掩掩的證件照(以前都習慣把學生證的臉遮住XD)

不用飛到韓國

也可以有韓式證件照太划算啦

 

特價:

拍照一般件4個工作天(不含拍攝日和公休日), 400元含檔案光碟,人像精修,4張2吋照片

急件500元隔天取件

當天拍完 現場看修片(可即時討論調整)取件 600元

現在還有這個優惠活動喔~

我覺得他們的價格算是滿公道的

以往我都是採取一般件方式

這次一對一現場修片

可以跟攝影師當場討論修片範圍

這次眼睛的部分

真的是好險有現場看修片

經過討論後才做出我想要的樣子

我想這是現場最大的好處!

既然都花錢了!當然要拿到最滿意的照片啦~

 

另外,最近似乎到了拍畢業照的季節?

有一張好看的學士服照片

也是一種回憶

現在他們有團體來店拍攝的優惠活動喔~

活動公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M27905038/photos/a.2043997449220266/2392262834393724/?type=3&theater

📣即日起~凡團體來店拍攝
來店打卡+評論與分享文章🎶
即贈送專屬於你們的💞可愛九宮格合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光美數位影像 內湖康寧店

證件拍攝歡迎預約:2790-5038

LINE ID : 279050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M27905038/
E-mail:km27905038@
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52號
☎️  :(02)2790-5038
⏰ 營業時間:平日 AM 10:00~PM 10:00,
請來電預約,週日休息 🛀
GOOGLE商家:
https://goo.gl/DJMdlg

大家記得不要跑錯家店

是內湖康寧店!!!

來電預約説找攝影師Marco Lee就不會錯

這裏就只有一位攝影師

所以不用擔心碰到不同攝影師

效果不如預期的問題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