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JINS他們新出的大自然系列眼鏡

這次收到了一副JINS“配合我的臉型”選擇的一副大自然系列鏡框和鏡片兌換卷

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這次系列跟我這次的配鏡過程

不瞞各位 其實在半年前我就自己買了一副他們家的眼鏡了

他們家不管是服務還是品質真的都沒話說

待會再跟大家慢慢說明吧~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這次收到的眼鏡

系列編號是:MMF-17A-065

這款是石紋框

框型是方形的

鏡框非常有質感

是很扎實的霧面觸感

非常的仿真!!!

比一般鏡框更加厚實

下緣的鏡框是細的金屬框

算是還滿特殊的設計

 

那場境就先轉換到配鏡過程摟

我選擇的是到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店

也就是我之前來配鏡的地點

 

nature系列 全系列均一價 $2980

剛進去的地方

放的就是熱騰騰剛上市的大自然系列

 

那最後再給大家介紹這些系列

場境再切換到配鏡過程

 

首先就是等待驗光

店員都非常親切

選定好眼鏡之後當然要驗光拉

驗光前會先拿到號碼牌

等待叫號中...

我這次是在假日的時候去(建議大家平日去就不太需要等待)

客人還滿多的

大概等了三號10分鐘左右

旁邊有椅子可以休息一下

 

他們的驗光還算滿仔細的

除了最基本的驗光外

還可以做更仔細的驗光過程

我自己是希望做仔細一點

所以花了大約20分鐘

我覺得他們家的驗光比外面眼鏡行還要認真

這是我的驗光結果!

跟上次的度數差不多

 

驗光完會收到這張單子

上面會有領取時間(因為上面有個資就切掉了)

大約30分鐘後

我就到附近逛逛再回來

 

取眼鏡時

人員還會很仔細的說明他們的相關後續服務

包含保固,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啊

他們的保固真的很好!!!

保固期間:初次取件半年內鏡框鏡片合計最多兩次

保固範圍:

鏡框:商品本身瑕疵

鏡片:只要有任何不適都可以!包含鏡片度數加深,鏡片損壞等等...都可以做更換(但記得要收好保證書喔)

人員還提醒眼鏡乾擦可能造成鏡片刮傷,要先用清水沖洗後再使用眼鏡布擦拭(勿使用熱水)

清洗不要用肥皂!!!還有不能放在浴室因為蒸氣會造成鏡片損壞

 

拿到眼鏡時會先讓你戴上看看有什麼問題

做一些細部的調整

會根據臉型作耳後彎度的調整

還有像是鼻墊跟螺絲鬆緊等等

我覺得在耳後彎度的地方做的特別仔細

透過加熱的方式改變彎度

調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貼度

(之前在外面眼鏡行都沒有這樣)

結果調整後眼鏡就放不下原本的眼鏡盒了

人員很貼心的又給我一個比較大的眼鏡盒

眼鏡實戴照

必須老實跟大家說

要是我自己選擇

我並不會選這種框型

但沒想到帶起來意外的有特色

除了很難在外面撞鏡外

還多了一點沈穩的感覺

跟我之前偏圓框的眼鏡走不一樣的風格

偏向中性 顯得成熟幹練

很適合在比較重要的場合配戴

 

 

配鏡過程跟大家聊完之後

就帶大家瞧瞧這次的新系列成員們

右邊兩直排是木紋框系列

共兩種框型 各四種顏色

這系列的版型比較接近一般眼鏡

木頭紋路給人平靜的感覺

算是男女都適合的系列

 

左邊兩直排是石紋系列

共兩種框型四種顏色

這兩種框型我覺得都算是比較特別的

最左邊的圓框走30年代的復古路線

第二排則是有點像50年代的

上框比較粗,有非常明顯的石紋

下框則是細金屬框

上下不同框給人比較特殊的感覺

這系列的石紋有比較內斂的灰黑色,

也有比較特別的灰白跟棕色

 

接下來這16副都是貝殼紋系列

共四種框型各四種顏色

這一系列絕對會受到女孩們的喜愛!!!

走的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大框

鏡框的顏色滿特別的

大多是半透明的

還有細的金屬框

鏡框質感非常好

貝殼紋給人溫柔可愛的感覺

很適合日常配戴

目前在其他地方還沒有看過貝殼紋眼鏡

戴出去很特別又不失流行

 

我也忍不住試戴了幾付

稍微帶點復古感的灰黑貝殼金屬框

 

 

略帶透明感的灰黑框

日常卻不會太過銳利

 

想走比較特別的感覺可以試試這個

黑白相間

給人比較愉悅的感覺

 

柔粉色框

我平常並不喜歡粉色元素

但這款非常溫柔有氣質!!!

意外成為貝殼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副

 

 

JINS是第一個發明快速取鏡的品牌,價格透明,不管度數多少,搭配薄型非球面鏡片,配到好都不用追加費用

JINS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不斷有新品產出,相對於最近日漸興起的幾家快速取鏡品牌,我覺得更有設計感,更多選擇不呆板

距上次新品才短短兩個月就又有新系列!

我目前日常配戴一副眼鏡也是看了很多家最後選擇了JINS當時的聯名系列

他們家的價格非常透明($1480-3480不等)

鏡框上的標價即包含鏡框,鏡片,眼鏡盒 (眼鏡盒很有質感> <)

不管度數多少散光幾度一律不會多收鏡片費用!!!

外面眼鏡行大多會隨度數增加鏡片價格

(自己慘痛的經驗,我的前一副眼鏡光是鏡片就要3000多😣 )

快速交件也是一大特色:只要半小時就可以拿到眼鏡!

之前來配的時候還有遇到帶行李箱待會就要回南部的人來配鏡

時間真的分秒必爭啊!

再來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保固啦!也是我當初購買的原因

半年內鏡片只要有任何度數不合佩戴不適或者是破損都可以作更換

在半年內鏡片➕ 鏡框共可以做更換兩次喔!

 

在我配鏡的同時

我也觀察了一下周圍

他們家給人很輕鬆的氛圍

不會給人壓力,但你一旦有問題想問他們都會熱情地替你解答

在我取鏡的時候

旁邊有一位配戴隱形眼鏡的女生來取鏡

想要戴看看眼鏡卻沒帶隱形眼鏡盒

JINS 就提供了隱形眼鏡盒給她

我覺得算是還滿細心的

考慮到客人的一些特殊因素

 

這次的系列我覺得都還算特別

很適合不想要撞鏡的各位

這一系列的框我覺得都非常有質感

材質絕對不是一般的塑膠感

如果你想找有質感cp值又很高的

可以到店裡摸摸看戴戴看

那這系列會是你的好選擇

全系列均一價$2980

(站前店憑誠品卡還可以打九折呦~)

 

關於JINS

JINS官方網站:https://www.jins.com/tw/

JINS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staiwa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也可以關注我的facebook粉絲團

那我們下次再見摟~掰掰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