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小吃

一直介紹餐廳大家都以為我是只吃餐廳的好野人

真的是誤會大了!

是因為好吃到足以讓我寫文的小吃真的不多嘛~

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我好久之前就想吃的脆皮湯包

 

 

外面還有貼各大媒體報導

脆皮湯包真的太特別了

 

店內的位子不多

我是大概晚上7:30去吃

這時候沒什麼人

 

 

餐具跟醬料都是自助的喔~


菜單就這樣簡單的一份


這次點了四樣

兩個人吃非常飽

 

這次主要就是衝著脆皮湯包來的

鮮肉湯包(脆皮)$70

脆皮的要等比較久喔~

我們在沒有人的時候點大概要等15分鐘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疊兩層真的超級療癒

吃這個的樂趣就是先把脆皮吃掉

香香脆脆的😊

湯包裡面就是鮮肉

吃得出來有加薑去腥

雖然我不喜歡吃薑

但是這個口味我可以

裡面真的有肉汁不是油!

 

黃金咖哩湯包(脆皮) $90

我自己是最喜歡這個

他的咖哩味是淡淡的

不會搶走湯包的味道

吃起來沒有薑味(或許是被咖喱蓋住了)

鹹度剛剛好

 

 

酸辣湯 $20

他的酸辣湯真的超級便宜!

現在到哪裡喝$20元的湯啊

不過他的口味跟平常喝得不太一樣

料是不少但是不夠酸跟辣

就是普普通通還過得去這樣

 

脆皮鍋貼 $50 (8顆)

這個嘛...不推

一般的鍋貼都是有菜有肉

但他只有肉

沒有加薑去腥

所以真的吃得出肉的腥味

我吃兩個就吃不下去了

大家真的不要嘗試


我的心得:

這次點的東西雖然不是全部都喜歡

但是我覺得脆皮系列的湯包還滿值得推薦的

是我還會想嘗試第二次的!

所以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就不會踩雷摟🤗

 

上海邵師傅湯包

電話:02-2732-51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1-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星期日公休)

粉絲團:https://goo.gl/Ku7wgz

(營業時間可以看粉絲團以免撲空喔)

 

其他小吃:

[食記] 台北.芝山 銅板美食~~~勝口味 大腸蚵仔麵線首選 平價又好吃的在這裡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及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各位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

那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