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跟各位分享保養品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敢隨便嚐鮮

聽到身邊有朋友因為使用到不適合產品

皮膚有爆痘經驗及變成酒糟肌膚

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所以在選用產品時我都會格外在意產品好不好

這次要來分享的產品文森MIT保養 化妝水推薦

也是我看過之後覺得安心

使用起來也舒服的產品呦~

IMG_8064

這次久違的要來分享一瓶厲害的東西!

是來自文森先生的海百合淨潤晶華露

MIT的文森先生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

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產品 使用起來都很溫和安心

[美妝]文森先生 服誇防水蜜粉 控油耐汗不脫妝 讓你服服貼貼!蜜粉推薦|吸油蜜粉

[保養]文森先生洗卸凝露 溫和不刺激 無油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這次的產品我也是很喜歡拉~

IMG_8074

大家聽過海百合嗎?

海百合有海洋瑰寶之稱

可以從肌底補充水分

讓靚白不再只是表面功夫

IMG_8063

海百合淨潤晶華露是一瓶就能搞定的保濕聖品

化妝水+精華液的結合  

不用擔心繁複的保養成分

混在一起造成反效果


海百合是一種生長在海邊的特殊花朵

可有效困住皮膚基底的黑色素

有鎮黑淨白的功效

含有海洋膠原蛋白

那是一種高效的保濕成分

可以同時做化妝水及精華液

原本繁複的保養作業

直接變成可以一瓶搞定的保養

不要擦瓶瓶罐罐

真的是懶人保養聖品耶!

神秘海百合能真正滲入皮膚底層

使用起來真的有皮膚喝飽水的感覺

保養中我最在乎的就是保濕

皮膚就是要Q彈有光澤才看起來年輕

再來最在乎的就是美白了!

畢竟一白遮三醜嘛 哈哈

自認為不夠美就只好保持透亮肌膚了

IMG_8066

海百合淨潤晶華露的質地滿特別的

剛開始是有點滑滑的感覺

接下來變成稍微的黏感

但不用擔心 這不會持續太久

建議大家可以少量多次的上

用起來質地就不會粘膩

IMG_8005

該怎麼使用呢?

我一次都是倒出約10元硬幣的量

抹在臉上等它吸收

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

讓保養成為療癒的精心時刻

吸收後可以再重複這步驟兩三次

讓肌膚喝飽水

IMG_8061

不少人覺得皮膚總是外油內乾

不知道怎麼選用保養品

但這種膚質其實最需要的是補充水份基礎保養

讓肌膚喝飽水後

其實出油量也會跟著變少

原先的痘痘也會有改善

圖像 (3)-1

保養品的部分

我都是要使用一陣子才會跟大家分享

像這瓶海百合我就是使用了兩週速效推薦

持續使用喜歡了才敢跟各位分享

圖像 (4)-1

身為敏弱肌膚

使用保養品可是很挑的

深怕一不小心就把膚質搞差

得不償失哈哈

圖像 (5)-1

這次用自己皮膚測試給大家看

夠有誠意吧!

除了全臉塗抹外

我也會帶到脖子

脖子也是會洩露年齡的地方

保養最後也不要忽略喔

IMG_8056

海百合淨潤晶華露的瓶身我還滿喜歡的

透明的玻璃瓶身

簡約又有質感

看起來賞心悅目

IMG_8062

非酸類的亮白配方

適合敏弱肌膚適用

無添加酒精、人工色素、香精

海百合萃取的海洋膠原蛋白可以給肌膚補水修復乾燥

IMG_8057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植物萃取的保養成分

有種莫名安心的感覺

這次會想嘗試海百合淨潤晶華露也是這個原因

精華液推薦大家也可以入手一瓶用用看~

官網: https://bit.ly/3cxfPLt

商品頁 https://bit.ly/3qyqw4a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