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7

健身的人應該都對高蛋白不陌生吧!

開始健身後

我很在乎每天所攝取的蛋白質是否足夠

雖然以原形食物攝取比較好

但還是很難吃足

所以每天都會喝一杯高蛋白

IMG_6653

由於我是非常容易喝膩的人

要我買一個口味喝一整年真的太痛苦

常常抱著神農試百草的心態

買新的高蛋白來嘗試

而這次嘗試的就是我在UR MART關注很久的碗豆蛋白-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跟一般的分離式乳清、濃縮式乳清不一樣

是純素的蛋白質 素食者有福了!

素食主義者要補充蛋白質真的很困難

大概都要靠豆類、天貝、毛豆、豆漿等等

市售的隨身蛋白都是牛奶萃取

素食者都沒辦法吃

特色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 碗豆糕蛋白粉一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地瓜、芋頭、烏龍茶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烏龍茶拉!

於是就選了一盒烏龍茶試試

其他口味則是帶個幾包試試

IMG_6654

烏龍茶口味我覺得滿好喝的!

雖然還是有一點碗豆蛋白本身的味道

但有淡淡的茶香

也不會太過甜膩

IMG_6499

碗豆蛋白還算是好輕鬆搖勻的

但放久一些會有少許沈澱

這個一般的乳清蛋白不太一樣

所以要早點喝完或者是喝之前要記得攪拌一下

IMG_6646

Jerel Protein捷銳蛋白的盒子真的是美到不行!

烏龍茶口味使用南投竹山烏龍茶製茶

茶味是相當真實的

一包有27g蛋白質

IMG_6699 2

芋頭口味

芋頭口味也是有使用真正的芋頭

選用台灣在地檳榔心芋頭

帶有淡淡的芋頭香氣

IMG_6702 2

芋頭口味一包26.5g蛋白質

芋頭口味略遜烏龍茶一些

但喝起來也算是順口的

IMG_6700

地瓜口味

地瓜口味是使用新鮮採收嚴選台農57號純地瓜

這口味我自己就不是太喜歡

或許是本身就不愛地瓜吧!

我覺得地瓜味太濃了

但如果你是地瓜控或許會喜歡

IMG_6692

地瓜口味一包26.5g蛋白質

喜歡地瓜的可以試試

除了單純加水飲用

也可以發揮創意

搭配希臘優格蛋白質更加成!

IMG_6701

原味

原味其實喝起來滿像豆泥的

不太建議大家買原味

單喝真的不是太好喝

但如果你不care味道

IMG_6704

原味確實只有碗豆分離蛋白

成分是最單純的

原味有29g蛋白質

比起大豆蛋白

碗豆蛋白是更低過敏食品

可避免大豆蛋白造成的脹氣問題

碗豆蛋白特色

碗豆蛋白相對於乳清蛋白

無過敏原、無膽固醇、含鐵量高

特別適合乳糖不耐及素食主義

同時還無膽固醇

IMG_6648


我的心得:

必須老實說,相較於我喝過的乳清蛋白

碗豆蛋白的味道還是比較需要適應

烏龍茶口味應該是最好喝的

隨身包的好處就是好攜帶

可以帶去健身房喝!

IMG_6759

心中排名:烏龍茶>芋頭>地瓜>原味

想嘗試的可以依照我的排名試試

我是覺得地瓜跟原味比較難接受

除了單喝外,其實也能加入優格、麥片等等

當成早餐更豐富有飽足感喔!

FB粉絲團: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官網:Jerel Protein 捷銳蛋白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