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胃不適的問題

長達五六年了!

我盡可能不吃胃藥

但還是常常會因為胃食道逆流或者是胃脹氣太過嚴重

徹夜無法入眠

滿擔心吃胃藥會給身體帶來太過負擔

IMG_4273

最近接觸了 HECONS禾康HP813魚針草護衛粉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真不知道魚針草是什麼

查了一下才了解

魚針草其實是傳說中的客家抹草

又稱防風草

有清熱解毒、止痛健胃的功效

IMG_4249

經實驗證實

天然植物魚針草的天然成分

能夠抑制胃內幽門螺旋桿菌生長與降低胃部發炎

而且無抗藥性

IMG_4250

禾康來自台灣生技大廠優生生物科技

到官網可以看到各種專利及檢驗認證

IMG_4248

畢竟它是保健品

大概要持續使用兩週才會比較有感覺

應該也會有素食者不知道是否可以食用

“奶素”可食用喔!

平時一天吃一包

最多一天就兩包 多食無益喔

服用時不要配熱水

否則會把活性成分殺掉呦

IMG_4272

收到之後我都早上服用一包

搭配常溫水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不會有苦味很好入口

粉末狀而非膠囊

不用擔心不好吞 

IMG_4267

持續服用將近兩週

我的胃脹氣及胃食道逆流有些緩解

禾康還有不滿意退費保證

首購購買兩組

使用若未達預期效果

可退還未開封之產品

高達93%的滿意度

相信他們對自家產品是很有自信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

長年有胃不舒服的困擾

又不想服藥擔心產生抗藥性

不妨可以試試禾康HP813魚針草護衛粉

天然,無化學成分、無副作用,老少咸宜

且快速見效(兩小時舒緩)
知名大廠研發製造、專利認證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平衡菌叢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專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促進菌群平衡

或許他會成為解救你的品項呦!

HECONS禾康
官網:https://www.hecons.tw/
聯絡電話: 0800-62-62-6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7:00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