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8

身為重乳酪起司控

看到起司條就會忍不住想嚐鮮

然而真的讓我喜歡的起司條

在台北大概就只有一家

而這次嘗試的花語烘焙工坊

則是熱騰騰的第二家

IMG_2617 2

這次一共選擇六種不同口味嚐鮮

花語烘焙工坊起司條選擇非常多

有將近15種口味

真的會選擇困難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都要!)

沒有拉,還是選了六種口味分享

大多都選外面看不到的口味

花語烘焙工坊的起司條

堅持不添加一滴水及麵粉與人工香料

冷凍的狀態下食用

有著重乳酪的綿密與滑順

IMG_2623

酒釀桂圓

古法秘製的柴燒桂圓經過龍眼木燻製

有著龍眼香氣 與紅酒結合在一起

鹹甜交織有著濃濃的桂圓及乳酪香氣

紅酒則是淡淡的做陪襯

IMG_2624

宇治抹茶

抹茶是淡淡的茶香

不會濃到搶走起司的風彩

舒服又順口 不會過於甜膩

IMG_2625

比利時70%x100%巧克力

這是款大人味的巧克力口味

生巧克力等級的起司條

苦甜的巧克力

濃郁又不甜膩

IMG_2626

荔香玫瑰

使用屏東有機栽培的玫瑰

浸泡於荔枝酒

在醇濃重乳酪中

也能嚐到玫瑰的花香與荔枝的果香

非常特別的味道!

IMG_2627

紅酒蔓越莓

浸泡於紅酒一個月的蔓越莓果乾

有著淡淡的蔓越莓香氣

紅酒我覺得偏向配襯

存在感不算太高

IMG_2628

帕瑪森鹹乳酪

鹹甜鹹甜的口味很特別

上面是帕瑪森乳酪

烘焙過的香氣相當濃郁

少見的鹹甜交織

卻搭配得相當好!


我的心得:

以上就是我嘗試的6種口味分享

我個人偏愛的口味有:

巧克力、荔香玫瑰、帕瑪森鹹乳酪、抹茶

有選擇困難不妨從我推薦的口味下手!

好想把全部口味都嘗試一遍啊~

奶油乳酪相當濃郁細緻

喜歡重乳酪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花語烘焙工坊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