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6

對於cara beauty的唇彩充滿好奇~

有勇者朋友包了全品項

$4999直接買下去我真的傻眼

我就跟她借來試色玩玩

IMG_9213

手上刷色

這次一共有三種不同質地

認真算起來只有兩種顏色

卡拉色跟卡妹色

IMG_9208

極致原生潤唇膏的木紋滿廉價的

磁吸真的很不緊

保濕度高,但遮色力不高

最詬病的地方是唇膏很會沾管身

而且用卸妝水還擦不掉!

卡拉色算是溫柔氣質

IMG_9209

比起卡拉色

我更喜歡卡妹色

帶有一點點橘紅

雖然唇膏體看起來有點紫

我不會說這是難用的產品

但是以包裝跟質地來說

我覺得能接受的價格大概是$250

IMG_9210

唇蜜是我滿喜歡的品項

如果你喜歡嘟嘟唇

這款你應該會喜歡

帶有琉璃光感

看起來嘴唇特別可口

卡拉色就是溫柔玫瑰色

IMG_9211

卡妹色唇蜜我最喜歡

我擦起來是鮭魚橘粉色

是我平時就會擦的顏色

擦起來保濕度很夠

以唇蜜來說不黏真的很加分

如果賣$450我覺得可以收!

IMG_9212

極霧印象唇彩我覺得真的是不行!

用起來就是很厚重

非常顯唇紋!

還滿黏嘴唇的

抿嘴嘴唇真的會黏在一起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對他的感想了

歐美唇釉常常會有這種質地

但我就是不喜歡

優點是真的不會沾杯


我的心得:

個人覺得潤唇膏跟唇蜜真的是不錯用的!

但是價格真的訂太貴

潤唇膏的包裝我覺得很不行

唇蜜則是可以接受

就是價格與品質不符

但也說不上難用拉~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