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我過得不是太好

對於愛情有過多的期待

面對失戀

我有著滿滿的疑問與挫折感


這段時間,不斷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心境也漸漸從:悲傷->困惑->釋懷

你問我放下了嗎?

我想並沒有

但我漸漸學會與回憶共處

對我來說,也是某種程度的進步吧!


當局者迷

往往在他人提醒你別放太多心時

還是忍不住掏出全部

而當你意識到你們的關係不再對等

所放下的感情卻再也收不回來


剛分手的我

不斷糾結他是否曾愛過

但在看了 [感情] 療癒我傷痛的文字 也分享給那些處在傷痛的你們

有著如雷貫耳的頓悟

你知道你愛過,就夠了

對方有沒有愛過,

要怎麼定義自己的回憶

你說的算!


我選擇相信他是愛過我的

就算是再短而不過的感情

我想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是下一段戀情的墊腳石

檢討自己在這段日子裡的錯誤

同時了解這段感情之所以無法持續

是因為什麼原因?

而未來的自己又該如何避免被“死當”


回想後期的自己

我好委曲求全

彷彿是一個卑微的存在

沈浸在只有他的世界

環繞著他打轉

漸漸失去了自我

分手後的我

又經歷了一番揪心之痛

回想當時的自己

狼狽極了!

從社群網站上想看看他的消息

我發著悲傷的動態

而他卻早已解除追蹤

你刪除有我的貼文

而我還是忍不住看了你的限時動態

看起來你過得很好

難過的似乎只有我


有人說面對失戀傷口癒合的時間需要交往時間的一半

我慶幸我們的時間不算太長

慢慢有踏出傷痛的感覺

這段時間

我將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我們若有緣再相見

我會讓你看見散發自信魅力的我

再一次從朋友做起


有人說那些看起來堅強獨立的新時代女性

都是痛過後才有現在的美麗

我想是吧!

經歷過幾次傷痛

才會記得不要一口氣將全部的愛灑下

懂得愛自己,有著自己生活的女性

才是最有魅力的吧!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