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6

恩...我又全包了MNM FLOUR的新產品-私密處香氛護理噴霧

繼上一次香水五隻全包後

這次我還是選擇困難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要~

(不是業配我花錢買的QQ 別再誤會我摟)

IMG_4477

不過我要先說我也是理性購物

像這次新品還有包包跟皮夾

考量到家裡都還有就沒有過度消費

至於今天分享的私密處香氛護理噴霧

我是覺得身為女生都要用

所以三種味道都買也是可以的吧!(是嗎?)

IMG_4489

我覺得這次的包裝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每個味道有不同的包裝~

完全會捨不得丟

每一組都會有使用說明書!

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裡頭說得很仔細

IMG_4475

一盒裡面會有一個正裝、一個補充瓶 跟香水一樣都有附灰色絨布帶

帶出去也不怕刮傷

不過大家不要想說有兩瓶就可以跟朋友share一組喔!

因為補充瓶是沒有蓋子的

不過當然如果要買兩組各換一個就ok

IMG_4478

瓶身粉粉的想必應該激起很多人的少女心吧!

瓶身都有寫上該瓶的香氣

不用怕拿錯

還有可愛的LOVE❤️

IMG_4484

梔子花 Gardenia

三款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味道

非常的氣質清新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要保持淡淡清香跟抗菌

我最推梔子花

目前半個月使用1/3瓶了

IMG_4486

紅玫瑰 Red Rose

如果你希望香味更有感!

那你一定會喜歡紅玫瑰

他的玫瑰不像乾燥玫瑰那麼的沈悶

但也不像新鮮玫瑰

但就是一個有魅力的味道

香氣會濃郁一些

是我剛剛好喜歡的玫瑰香氣

IMG_4487

白麝香 White Musk

其實平時不太常接觸白麝香的香氛

要我給它最貼切的形容詞

就是剛洗澡的清新感

如果你喜歡像是BYREDO BLANCHE那種如同乾淨織品及白襯衫的感覺

那這瓶妳應該就會喜歡

IMG_4488

使用心得:

平時我大概是一天噴兩三次(運動前噴也不錯),一次約噴兩下在私密處

它也可以噴在內褲上

也可以在如廁後噴在衛生紙擦拭

還有還有 生理期噴在衛生棉護墊

這點我覺得非常有感

抗菌又帶點涼感

敏感肌膚我用起來也沒問題完全不刺激

我覺得夏天真的容易悶熱出現異味或是發炎

所以私密清潔我真的非常在意

他的成分主打溫和無酒精且抗菌

甚至還有十種天然植物萃取保養成分、尿囊素、乳酸

裏頭還有嫩白的成分

不過應該效果會比較緩慢

闆娘親自試用又有產品責任險我覺得很安心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有淡淡的涼感跟清香

也比較沒有私密處搔癢或異味的問題

我的喜愛度:梔子花>紅玫瑰>白麝香

這次三個味道我都能接受會自留

比香水更不挑人

是會持續回購的產品~

[時尚]從代購到自創品牌 MNM品牌三種包款分享|細節差異不放過|全自購分享!

[香氛]MNM PERFUME隨身香水五種味道+五種髮油心得分享~最喜歡什麼味道?推薦給哪種人?

MNM FLOUR品牌官網
MNM FLOUR蝦皮官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