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0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持續使用兩個月的洗髮精了

是來自韓國的專業護髮品牌Kerasys

這次分享的是可瑞絲新品-專業安瓶系列洗髮精

IMG_9899

這系列針對極度損傷毛髮做實驗

就是要來拯救秀髮損傷問題的!

添加高濃縮安瓶

可瑞絲獨家實驗室“Micro Whip技術

是可以減少頭皮刺激徹底清除老廢角質的洗髮精

IMG_9952

可瑞絲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 600ml(金瓶)

添加角蛋白安瓶,頭髮本質需要85%角蛋白組成

以及五種植物油精華

(摩洛哥果油、荷荷巴、酪梨油、可可油、猴麵包樹果實)

特別適合染燙過後受損容易斷裂的髮質

IMG_9923

可瑞絲專業保濕安瓶洗髮精 600ml(藍瓶)

經醯胺安瓶有補水大王的稱號

添加維生素E幫助修護損傷及分岔

推薦給頭髮乾燥無光的髮質

IMG_9962

可瑞絲專業豐盈安瓶洗髮精600ml(粉瓶)

膠原蛋白安瓶

控制頭髮粗細、彈性及濕潤度

還有修復及保護受損髮質的功能

其中添加的植物大豆蛋白可以強化髮根健康,減少分岔

特別推薦給扁塌細髮跟捲髮的朋友

IMG_9861

我的心得:

收到這三瓶後,我都會輪流使用。

本來以為過多保養成分可能會造成頭髮扁塌,但意外的很蓬鬆。

我個人覺得自己最適合粉瓶,因為我就是超細軟髮的捲毛。

喜歡透明洗髮精的朋友,推薦使用藍瓶。

如果你是常漂髮的超級受損髮,就建議使用金瓶。

使用兩個月下來,頭髮變得很柔順,不用使用護髮乳也不太會打結了!

意外的是他們的價格都還算可愛!

全部一起帶回家現在特惠$700有找,而且這麼大瓶真的可以用很久,讚讚~

官網入手: https://bit.ly/3gU2jBc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