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好多年前

就有聽說 船井burner極纖錠了!

最近發現新品上市的極纖飲

對於幾乎天天健身且健康管理體態的我來說

真的超級吸引人!

IMG_5278

主打能夠提升運動代謝力、延長運動後燃效應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部分

長期健身下來總是有些停滯期

重量停滯不前

體態、數據維持不降

對於這麼勤跑健身房的我來說

真的是有些挫折

於是燃起想嘗試的衝動

IMG_5283

為了讓效果更加乘

於是極纖錠跟新品極纖飲都一起嘗試

IMG_4964 2

先從極纖錠開始介紹吧~

今天我就以一個“健人”角度

告訴大家食用時機

搭配運動時

我會在午餐前或運動前食用“極纖錠”

 

很常訓練腹部的我

好羨慕那些有川字線的女生啊~

但我就偏偏是那種肌肉藏在裡頭

上層被油包覆著的人

導致肌肉線條不明顯

IMG_5397

船井burner極纖錠有獨家[專利綠瑪黛x超級藤黃果xL-肉酸]三重代謝配方

擁有台日韓三國健康食品認證保障

還有1240位專家博士擔保

可以提升四倍基礎代謝率

專利製程植物萃取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安心~
IMG_4983 2

最近新出的極纖飲

是由夏語心代言的

看起來真的說服力十足啊~

IMG_4978 2

應該有不少人還是不愛顆粒狀的吧!

做成飲料的感覺就變得更吸引人一些

除了跟極纖錠一樣有幫助代謝的功能外

還多了養顏美容的日本專利玻尿酸

窈窕之餘還一併提升美麗潤澤!

IMG_5398

極纖飲真的是很好喝誒~

喜歡莓果的人一定會愛(有哪個女生不愛?)

添加複合苺果

草莓、藍莓、覆盆莓、蔓越莓、黑醋栗、野櫻莓、櫻桃

除了有滿滿的維生素C外

還有豐富花青素

蔓越莓還能維護私密處健康

功能又更厲害!

想要做體態雕塑時

我都會以運動前喝極纖飲

運動後吃極纖錠為主

目前感受在代謝上有更順利

在重訓的重量上也稍微有一點突破

真的是有感覺的!

小小的獨立包裝

不管是放在口袋還是包包都很方便

我自己是都放在健身裝備的小提袋

運動前後就會記得補充了!

IMG_5586

如果你有運動表現停滯問題

又或者是常常吃大餐

造成身體上太大負擔

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IMG_4956 2

除了健身作為習慣外

運動補給品也可以在後面推一把呦~

希望我們都能邁向理想的體態

成為更有自信的人

體態變好了

整個人的狀態都會變好

終於也敢穿無袖的衣服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IMG_4982 2

打到骨折的新品超值組https://bit.ly/3df8T2K

粉絲朋友福利時間!輸入【2020burner】可以-$500呦!這麼划算千萬別錯過~ ( 使用期限至2020/6/30止)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