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適合乾性肌膚及熟齡肌膚的保養品

是日本製造的無香料好物

IMG_4038

natu-reC 高純度維他命C精華液

維他命C溶於水會降低活性

所以這瓶主打不含一滴水!

這瓶是有7.5%的高濃度維他命C

令我驚訝的是它沒有任何怪味道

IMG_4040

剛開始會覺得質地稠稠的

有點像精油

讓我不禁懷疑

會不會太悶

IMG_4041

沒想到融入肌膚後變得清爽不少

有點像是肌膚的一層保護膜

IMG_4031

最近天氣變化大

肌膚比較容易過敏

我就選擇減少保養步驟

只靠化妝水+這瓶

IMG_4035

天天使用發現皮膚變得透亮不少

好像天生的打亮般~

IMG_4034

早晚使用一管

全臉按摩至吸收

非常的舒壓~

持續使用肌膚透明感增加

如果有細紋困擾

維他命C精華液也有很好的效果呦!

但因為我本身較沒有細紋困擾

比較有感覺的就是眼下乾紋的改善

我的心得:

natu-reC 高純度維他命C精華液

特別適合想要淡化斑點

提亮膚色及細紋的朋友

最適合的族群就是乾性熟齡肌

但我覺得就算不是熟齡

偏乾肌膚如我使用感受也很好~

時常敏感刺痛的我

使用下來的感受就是非常溫和

尋找高cp的精華液

不妨可以試試這瓶呦!

這裡買natu-reC 高純度維他命C精華液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