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耳機的需求變高

才發現有一個好用的耳機很重要

我現在的工作常常需要聆聽聲音

但是很尷尬的筆電跟手機的耳機孔不一樣

一天要帶兩副耳機真的有夠麻煩的

決定狠下心來買個藍牙耳機

之前一直有在考慮買airpod

可是一代的耳塞式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跟手機付的一樣

滿多人覺得耳機滿好用的

但我不知道是耳型的問題還是怎樣

用apple耳機超級容易掉

而且也不太舒服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考慮一代

二代的airpod pro其實我也有在考慮

感覺戴起來更舒適

也有防水抗汗的效果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不夠穩定容易掉

IMG_3070

最後還是來到之前看到May推薦的Powerbeats Pro 

感覺超級適合健人的!

原價跟airpod pro一樣都是7990

但是我無意間在台灣大哥大網路商城看到賣6990

還可以折價500

分期又零利率

就直接手癢訂下去拉~

沒想到送貨速度超級快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到貨!


IMG_1858

開箱時間~

我選擇的是白色

本來一直糾結要白色還是墨綠色

白色有點怕髒

但墨綠色又怕有色差

最後經過一番天人交戰還是決定選時尚的白色

IMG_1859

再一張沙龍照

IMG_1860 2

除了在充電盒裡的耳機外

還有充電線及三種大小的耳塞

充電線跟iphone一樣是使用lightening

這點對果粉來說真的滿不錯的

不用帶兩條線

IMG_1861

三種大小的耳塞

我目前是還沒拆下來

覺得原本的就堪用了!

IMG_1862

接下來終於來到充電收納盒了!

也是這款耳機最容易被詬病的地方

就是這個體積太...巨了吧

要收納真的是不太方便

再來耳機有四個顏色

但收納盒全都是黑色

但這點我倒覺得沒關係

因為霧黑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比較不怕髒

IMG_1863

打開來就看到耳機本體拉~

看到實體終於懂收納盒為何要這麼大了!

剛開始要收進去時我覺得要有點技巧

不像airpod無腦直接塞進去就好

Powerbeats Pro 要對得滿精準的~

IMG_1864

再換一個角度~

下面白色小點基本上是代表電量

出現紅色就代表該充電了!

IMG_1865

充電的部分也是有地方要注意

就是這兩點要吸住收納盒中的兩點

才有充到電喔~

IMG_1875

耳機本體不是超級白

我倒覺得有點像米白色

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感覺用久比較不會顯髒

掛耳的地方是記憶金屬材質

我本來擔心是矽膠之類會黃掉

看來應該是還好


接下來說說我戴了一週的心得

其實我是滿滿意的

本來其實有點擔心會不適合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戴眼鏡不建議這款

但我天天戴眼鏡是不覺得有任何障礙

IMG_3055

再來是耳掛的部分

有人說會不舒服

我自己是覺得會有東西感覺但連續戴兩三個小時也不會不適

音質的部分我自己稱不上在耳機方面有多專業

但我覺得聽起來一直都很舒服

也不會有聽兩三個小時發燙的情形

再來有一個很讚的地方

airpod pro比不上的

就是兩邊的耳機都有按鍵

IMG_3105

側邊有上下鍵調整音量

耳機上的b也不是裝飾

可以當播放及暫停鈕,接電話也可以直接按

我覺得真的是滿方便的~

續航力的部分也是它的大大賣點

充飽電後一隻耳機可以聽9小時

再加上充電和充滿就可以聽到24小時

對我來說其實用五天再都綽綽有餘

所以雖然充電收納盒笨重

但其實也可以找個小袋子收納耳機就好

不一定要天天帶盒子出門

抗噪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尚可

不會到隔絕外界聲音

戴上後真的超級穩定

專為運動員設計

我想就算坐雲霄飛車也不會掉

不過要戴最舒適的角度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練習

再來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

就是連線速度

跟airpod一樣使用H1晶片

可以呼喚siri(但我用不到)

配對速度真的滿快的!

 之前用小牌的常常有連線問題

搭配蘋果產品簡直順暢無比

而且還有單耳聆聽功能

有時候戴耳機不想太招搖也可以戴一邊拉XD(這點聽說airpod pro也可以摟!)

非蘋果手機也可以使用

但不知道配對會不會那麼順暢就是

總之~

我自己是覺得錢花得還算值得

對於果粉來說真的很適合

如果跟我一樣戴耳機很容易掉

而且又愛健身

那這將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