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舒芙蕾鬆餅的我

在孝想半年以上後

終於吃到『樁』拉!

感謝我的好朋友請我當生日餐><

IMG_9832

樁 位於晶華酒店B1

這邊是廚房的部分

座位則是在中間長廊

開放式的空間


菜單

IMG_9815

IMG_9814

IMG_9813

我只有拍鬆餅的部分

因為他們才是主角><

不得不誇讚一下他們的低消還滿親民的

是$380元一人

基本上點一個鬆餅就符合低消了

不用再點貴森森的飲料


IMG_9823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380

除了單純的鬆餅外

還有豐富的配料

(鮮奶油/甜菜糖漿/北海道起司/北海道紅豆餡/有鹽奶油)

要看鬆餅好不好吃

就是要吃原味~

鬆餅有一定的厚度

蛋香味濃郁 口感軟嫩同時又扎實

吃起來不會有空虛感(flippers對我來說就很空虛)

上面的鮮奶油牛奶味相當濃郁

乳酪條有淡淡的鹹味

是濃郁的起司

甜菜糖漿甜而不膩

有鹽奶油搭配起來鹹甜交織的感覺我也非常喜歡

奶油濃而不膩口 單吃也ok

紅豆餡綿密也不致於過甜

以原味鬆餅來說 我給他超過100的分數!

IMG_9821

北海道粉雪厚鬆餅 香蕉 $420

(香蕉/核桃/曼越莓果乾/奶油/北海道牛奶霜淇淋/焦糖醬)

這個口味我也覺得超可以~~

鬆餅淋上的焦糖醬甜又帶點微苦

對我來說恰到好處

上面的奶油很特別

裡頭竟然還有曼越莓果乾及核桃

搭配的配料也不馬虎

下層是帶有濃郁奶香及淡淡香蕉香氣

上面的香蕉也是淋上焦糖醬又帶有淡淡的炙烤香氣

一小球的冰淇淋也是香濃不膩


我的心得:

吃了幾家舒芙蕾鬆餅後

他直接列入我的第一名

質感真的非常好

吃起來有飽足感不會空虛

配料非常用心

非常值得來吃

不過服務就是普通

如果你沒有點飲料

就真的連水都沒有拉~

樁 Tsubaki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B2)

IMG_964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