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重訓五六天的我

最近真的是把全身搞得身體硬邦邦

各種酸痛通通一起來

這時候就覺得好需要按摩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常常有痠痛緊繃困擾

那你來對地方了!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親民價位的按摩

位在台北車站Z10出口附近的尊足足體養生館

館內環境寬敞舒適

附近有不少背包客旅館


這次我選擇的是腳底按摩30分鐘+半身按摩30分鐘+精油沐足 (70min) $799

首先會先換拖鞋跟短褲

才會方便之後的腳底按摩

換完短褲拉~

首先先進行精油沐足的部分

長達10分鐘浸泡在添加薰衣草精油的熱水超級舒服啊~

之前腳踝扭到受傷

醫生叫我要常常泡熱水

但我自己都會偷懶

來這邊泡完熱水腳踝的緊繃感真的好許多!

這時候你有不用怕無聊

這裡有插座又有wifi

想滑手機看劇都沒問題~

(怕冷還有小毯子蓋好貼心)

這次為我服務的是10號女師傅

首先會先拍槌醒醒腿

接下來就會開始進行油壓

專業的師父真的特別厲害!

按到我的腳底就發現我有腰痠肩膀酸的問題

師傅的力道剛剛好

不會讓我痛得哀哀叫

但都有讓我的痠痛緊繃獲得緩解

30分鐘的時間

雙腿都按得非常仔細

從開始按就會計時

不用擔心偷工減料

師傅甚至還會多按一點

30分鐘鈴響後

你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呢!

接下來拿出熱毛巾敷上腿

此時的熱度真的超紓壓啊~

IMG_8507

不只如此

包裹毛巾後還有按摩擦拭

乾淨又清爽

 

接下來到樓下進行半身按摩

半身按摩可以選擇油壓或指壓

我選擇的是油壓

冬天就是要溫暖一些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乾性肌膚

那真的非常需要油壓滋潤皮膚

IMG_8513

油壓上半身的部分(肩頸 背部 手臂 指節 上臀)

會穿著它們半身的按摩衣物

這次是女師傅

所以油壓不會尷尬

我的肩頸跟背部有很多氣結

按摩的時候的有顆粒感

油壓的方式會比較舒服

除了背部以外

手也有照顧到

最近練重訓也練到手硬邦邦

30分鐘按完

覺得上身也變輕了

好像少一個背包壓著的感覺

IMG_8514

按摩前後都有熱騰騰的麥茶暖胃

冬季裡的小溫暖J

IMG_8470

我的心得:

這次來尊足足體養生館

我覺得環境還滿寬敞的

滿適合帶朋友或家人一起來舒壓(還看到一家四口的!)

按摩技術非常專業價格也算平價!

地點就在市中心台北車站附近

非常值得來體驗看看

按完整個輕鬆好多

原本的背痛也好一半了

怎麼比醫生還有效啊(笑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

電話:02-2370-6008

營業時間:8:00-2:00

粉絲團

IMG_9647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