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4foodie市集吃什麼

身為一個吃貨

看4foodie美食根本是daily routine!

他們辦的市集怎麼可以錯過?

這次市集一共有23個攤位

不過4foodie粉絲太多了

鹹食都要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次我完全沒吃到鹹食QQ

人性泡芙|特濃珍珠鮮奶茶泡芙 $65

這是我第一項購入的!

我好想買一盒回家啊~

泡芙外皮酥脆

裡頭是珍奶內餡

餡料很多濃郁而不甜膩

再加上滿滿的珍珠真的很過癮!

西螺麻糬大王|DIY麻糬 6入$70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買的

覺得麻糬也太普通了吧!

但看到那麼多人推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盒

他們的麻糬真的是意外的Q嫩

搭配的是花生粉中又雜夾一點芝麻

甜度還滿剛好的~

真的好好吃!

不過價格也偏貴

BOKA 這家甜點店超可愛啊~

伯爵圈圈$90+造型棉花糖$40

買了之後有點小後悔

應該要點兩個的

會直接送棉花糖

伯爵圈圈的口感扎實

有點瑪德蓮的口感

茶味滿濃郁的

淋上的奶油味道也非常特別

除了有伯爵茶香氣外

還有花朵在裡面

帶有微微的花香

柴犬屁屁造型棉花糖太可愛了!

不過吃起來就是扎實的棉花糖

Merci Vielle |抹茶紅豆丹麥土司 $110

到了最後一樣

我會說這四樣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可能就是它

酥脆外皮的丹麥土司

淋上抹茶醬及麻糬及紅豆再撒上抹茶粉

不會過於甜膩

很喜歡丹麥土司的口感

內部輕盈軟嫩

香氣十足

 

以上就是我在4foodie 11/23,11/24的華山市集所吃到的品項

有好多遺憾啊~

希望接下來能夠自己一一達成這些目標

好想吃玖牛餓虎的和牛滷肉飯啊啊!

真的好殘念><排了半小時竟然說賣完了

希望我能夠踩點完畢!

這篇文就是純粹分享我吃了哪些做個紀錄摟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