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平時都是喝什麼水呢?

有沒有濾水的習慣呀!

我自己是還滿在意飲用水的味道的

我居住的自宅是50年老舊公寓

水管可能已經滿老舊的

濾水真的是我非常在意的!

以前就有濾水習慣的我

使用的是Brita濾水壺

已經持續使用多年

沒想到現在竟然出了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真的是濾水神器啊!

免安裝工具 4步驟安裝

手殘的我也能輕鬆組裝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非常輕巧不占空間

開箱後會看到一個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主體 濾芯 說明書

為了符合各種水龍頭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附上五種頭可以搭配各式水龍頭

免工具安裝 像瓶蓋一樣用轉的真的超級方便!

屁股的地方是電池放置處

用十元硬幣就能轉開

把裡頭的防護蓋拿掉

就可以再次蓋上摟!

濾芯是由右側裝入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屁股長這樣!

看得出來非常精細吧!

銀色手把可以調整水的種類

當出現藍色小水滴

就是過濾後的水喔!

一共有600L

可以看畫面

等到0就是該換的時候!

非常的好算不用怕忘記

白色小水滴是一般的水

就是沒用濾水過的一般水

洗碗的時候用這個一般的就ok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更棒的就是

還有不同的水量!

像這個細細的灑水柱就很適合拿來洗菜!

清除髒汙也很有力

裝了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後

真的變得好方便

濾水器直接飲用

現在喝水直接轉水龍頭就ok拉!

除了像我自宅水管老舊外

也滿建議租屋租可以買一個

輕鬆裝在水龍頭

離開時直接拆除還可以到另一個地方使用

真的很方便又輕巧呢!

買了一個後

接下來就只需要換濾芯就好摟~

省錢又環保

產品詳細介紹這裡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