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在dreamers coffee roasters購入的一些點心們

dreamers是mia cusina旗下新開的咖啡廳

同時也賣一些餐點

這次因為是購入後才想說來寫個心得文章

所以主要會以食物的口感為主

檯面照片是在天母店補拍的

種類相對較少

蘋果派 $85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一個85不算太便宜

但是非常大一個

裡面很有料

外皮酥酥的

咬下去又有不同的口感

除了蘋果外

下面那層我不太確定是什麼

但整體很好吃

而且沒有肉桂!!!

我超怕肉桂的~

蘋果阿曼 $55

做成圓形的可頌感

上層是滿滿的焦糖

裡面其實沒什麼內餡

也沒吃到蘋果的感覺

不過焦糖的口感還不錯!

杏仁巧克力可頌 no.2 $85

是個還滿大的可頌

上面撒上杏仁片跟糖粉

裡面很實在

裡頭有杏仁內餡及巧克力

巧克力烤過後融化的感覺非常讚!

是我的no.2

 

藍莓馬芬 $65

上面撒上椰子

裡面是藍莓

吃起來中規中矩

沒有很直得購入

 

檸檬橙皮乳酪可頌

這個我也喜歡

檸檬糖霜很讚

內外都有橙皮沫

裡頭還有乳酪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忘記價格了

玉米濃湯司康 $55

這個的份量小小的

本來很期待它

不過吃起來有點失望

裡面有起司跟玉米

但起司不是披薩那種

不對我的胃口

 

我的心得:

目前吃這幾個

覺得比較愛的就是蘋果派 杏仁巧克力可頌 檸檬橙皮乳酪馬芬 蘋果阿曼

提供給大家參考~

之後會想再去店內吃餐點

目標彩虹bagel(天母沒賣喔!)跟焗烤麵

沙拉感覺也超讚!

 

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忠誠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7-1號

電話:02-2874-9957

營業時間:7:00-22:00

Dreamers Coffee Roasters101店(101 B1)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