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sweets sweets

一直以來都給我很像甜點的印象

在台灣的櫃點不多

但進來台灣之後

還是穩穩的有一群followers

而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以開架彩妝來說

它的價格稍微高一些些

excel差不多

但在產品的細緻度上

可以說是媲美專櫃

也就是讓我想嘗試的原因

之前就有買過最紅的焦糖色腮紅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兩樣產品

分別是

玩色果漿美唇液01-水亮粉

巧克力莊園甜頰餅01繽紛蛋糕

這次的唇彩及頰彩就會使用這兩樣上妝喔!

巧克力莊園甜頰餅01繽紛蛋糕

看起來是非常粉嫩的顏色

一盤同時有粉 銀白打亮色

可以透過混色

變換出不同的色彩

圖中分別是 粉+橘 打亮色

粉質非常的細緻服貼

可以說是媲美專櫃

開架腮紅通常都有一種粉感

但它不會呦

顏色的呈現上算是滿適中的

好掌控不會失手

裡頭付的刷具也非常有誠意好用

玩色果漿美唇液01-水亮粉

乍看之下是透明唇蜜

但其實它是會隨著溫度變色的

質地非常滋潤但不粘膩

唇況不好時擦它就對了!

水亮粉擦起來很顯氣色

就像天生唇部的紅潤感

不會太粉或太桃

簡單使用這兩樣產品

就能營造出日系的感覺

大家快去櫃位試試吧~

實體通路→屈臣氏、Tomod's、@cosme等通路

網路購買→請搜尋"千康購物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