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少跟大家介紹中式料理

因為我平時比較走西方路線

中式料理能夠對我的胃的其實並不多

然而~

今天要介紹的上海鄉村

算是吃完覺得很滿意cp值很高的

原價$2700 momo獨家特談價$1888

竟然有八道菜色!

也太澎湃了吧

沒在誇張

真的是不怕你吃飽 只怕吃太飽

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請長輩朋友

餐廳內部還滿寬敞的

以中式圓桌為主

位在青少年育樂中心大樓內

八道菜色超級豐盛

一擺放上去整桌就滿了!

 

冷盤

滬式燻魚

這道我非常喜歡

有點糖醋魚的方式

外皮帶有一點脆度

入味又不油膩

是比較有口感的!

鎮江肴肉 

這道比較適合平常就有在吃雞腳凍之類的人

豬肉製成的

富含很多膠質

不過吃太多會有點小膩

 

海鮮

蟹黃豆腐

看到豆腐聽起來好像比較普通

但我意外的好喜歡

嫩嫩的雞蛋豆腐

表皮煎至金黃

搭配濃郁蟹黃湯汁

溫順好入口

 

肉品

無錫排骨

排骨非常的軟嫩

表皮有稍微炸過

再搭配特製醬汁

搭配綠花椰菜

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

小鮮豆腐

你或許會想說

前面有豆腐也有魚了!

會不會太重複

但我覺得他們的差異其實不少

這道的魚雖然不大

但是魚肉是非常軟嫩甚至到入口即化的

搭配比較有口感的板豆腐

 

時蔬肉品

干絲豬肉絲

這道非常的下飯

豆乾絲與豬肉絲非常的搭配

很適合配飯吃~

 

主食點心

上海菜飯

上海菜飯有點像是炒飯

但裡面的配料都是蔬菜為主

富有香氣也不會太過油膩

 

冬瓜蛤蜊湯

前面的幾道菜的口味都比較重

吃到這邊也差不多飽了

來碗清爽無油的冬瓜蛤蜊湯

可以說是非常去油解膩呢!

最後每人都還有一份餐後水果喔!

 

我的心得:

以八道菜來說

上海鄉村可以說是高cp值的選擇

雖然表定是四人份餐點

但我覺得六個人吃其實也是足夠的

不夠再加點就好

非常適合家族聚餐

長輩都愛這一味

菜色選擇上都還滿彈性的!

不會說太固定遇到自己不愛的食物

如果一桌十人

也可以點兩組菜色就更澎湃了~

這麼划算的菜色

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平日假日都能使用喔~

【上海鄉村】仁愛店Xmomo獨家合作★鄉村御品四人餐(平假日適用)【1888元】這裡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