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開架最厲害的底妝產品

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覺得聽到最多好評的

就是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但之前一直有聽到使用的人的困擾

就是沒有壓頭真的很不方便

最近Maybelline似乎是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推出全新押頭版

並新推出#130/#215(亞洲色)兩色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五樣產品喔~

如果各位有興趣

就繼續看下去吧~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109

Maybelline 最有名的就是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拉!

夏日想要持妝

就是需要這一瓶~

我覺得它是適合一年四季的粉底液

以前從未使用過反孔特霧粉底液的我

一直以為油肌大愛的它

使用起來會過度乾燥妝感又厚重

沒想到竟然出乎我意料的服貼呢~

反孔特霧粉底液 的妝感是微霧光澤感

並不會有死霧面具感

喜歡偏霧面光澤感的朋友

很值得試試反孔特霧粉底液

這瓶遮毛孔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擁有開架最齊全的12個色號

通路準備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選色卡

只要在臉頰比對

就能讓各種膚色的消費者找到最FIT自己的色號!

超級貼心的~

除了反孔特霧粉底液 外(左)

這次還新出了雙胞台姐妹花“水光奇蹟粉底液”(右)

就是要迎合廣大的乾肌大眾啊(沒錯就是我!

雖然現在是夏天

但身為乾燥肌膚的我

還是會有乾燥脫皮的狀況

水光奇蹟粉底 #110

水光路線質地滿保濕的

相對於反孔特霧粉底液

就是一定要定妝才不會沾黏的

但我其實更喜歡這瓶喔!

Maybelline 喚顏妝前乳(保濕藍)

在上粉底液之前

我會先使用這瓶妝前乳做好妝前保濕步驟

質地保濕卻不會過於黏膩

 

這條是有味道的

不過上臉後其實就還好拉!

味道是會飄離的不會久久不散

算是保濕度恰到好處的妝前保濕產品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15

反孔特霧粉底液的好朋友

一直以來都有聽到廣大好評

遮瑕度算是中偏高

滿好推勻的!

如果平時不想全臉上底妝

可以使用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局部遮瑕

如同上圖的我

在黑眼圈的地方使用也不會乾燥卡紋喔~

想要比較水光的底妝

可以先用fit me遮瑕膏

再搭配一點水光奇蹟粉底

就會呈現光澤感底妝喔~

雖然是開架底妝

妝感卻媲美專櫃

毛孔修飾功能也充足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05 fair

這個蜜粉其實我之前自己就買拉!

台灣最近才剛上市

但早在去年就被美妝霸主CATIE推爆了!

細緻 服貼 不緊繃 的全霧面蜜粉

擁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一大瓶20g 便宜又大碗

真的沒有不買的道理~

使用過這麼多的蜜粉

它依舊是我的最愛

上面的圖片就是單純使用遮瑕+蜜粉

裝感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最後回到今日主角-粉底

接下來要比較兩款粉底液的差別

就以我乾性肌膚來說

在做好妝前保濕的情況下

兩款剛上妝都是只有在我乾燥脫皮的鼻翼有些微的不服貼

同樣都使用FIT ME空氣絲絨蜜粉做薄薄的一層定妝

上妝十小時+運動後

兩邊的妝感都維持的很好

不過我個人又偏愛水光奇蹟一些

因為時間拉長後

妝容是越來越服貼的

鼻翼的乾燥脫皮感竟然奇蹟地消失了!

反孔特霧推薦給偏油性肌膚

(他可以說是平價版新上市GA設計師粉底,兩款妝感幾乎是一樣,但GA遮瑕度略高一些)

搭配蜜粉後我想要維持一整天持妝是沒有問題的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我都覺得很必買!

是每個人都一定適合且非常好用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