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膚除了在使用保養品需要慎選外

在底妝選擇也是要滿謹慎的

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就有可能造成過敏或冒痘

這次要介紹的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來自Aroce'b艾珞皙

一個專為敏弱肌膚研發的MIT品牌

Aroce'b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一共出兩個色號 霧光白/自然裸

真空瓶的設計

每一滴都是新鮮粉底

除了使用單色外

還有聰明雙色上妝技巧

同時使用兩種色號粉底

就能製作出小臉效果喔~

雖然我的肌膚底子不差

但還是有些膚色不均及毛孔問題

妝感算是無暇透亮感

雖然是偏霧面卻不會有死霧感

原本擔心控油粉底液

會不會過於乾燥

不適合乾肌

沒想到竟然同時保濕不會有緊繃感

妝感令人驚艷!

看起來就像是專櫃粉底液的質感

持妝力也是厲害喔!

肌膚看起來超級皮滑無瑕

上妝後8小時

上妝後10小時

運動兩小時(一小時飛輪 一小時重訓)

就算爆汗妝容還是維持八成左右

沒有浮粉脫妝

敏弱肌膚不妨試試這瓶粉底喔~

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輸我手上的專櫃底妝

出乎我意料的表現!

各種膚質使用應該都沒問題

高遮瑕又控油保濕

添加保養成份

這瓶粉底液很持久抗汗

炎炎夏日出外就靠它了!

持久服貼又沒有厚重感

乾肌的我使用也沒有任何乾燥緊繃的情形發生

還陪伴我度過運動爆汗的時光

真的很值得推薦!

Aroce'b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https://aroceb.co/T190905-5.html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