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做美甲超級久了!!!

不過之前礙於工作的關係

覺得做完會太快磨損

就只好作罷

現在換新工作

終於可以來試試了~

這次來到 13 star.studio 是來做美甲

不過除了美甲外

還有美睫及熱蠟除毛服務喔~

美甲的部分

有滿滿的證照

牆上還有多款獎牌

這次是由amanda美甲師幫我服務

以上是amanda美甲師千元設計款

我最近比較喜歡裸色土色系

我看中的是這三組

顏色跟花紋都是我的菜

你們猜猜我最後選擇哪一款呢?

基本上是以最下面那組為主

但又結合了最上面的其中一指

我的要求真的有點多

覺得不好意思~

我的成品是這樣~

上次做美甲是在海底撈

這次在專業的地方果然是不一樣

光是修整摩指甲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除了摩指緣外

還有指面磨平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摩指甲

過程是有些痛

但還算可以忍受

光療指甲的過程時間滿長的

但是成品我很滿意

看起來氣質又帶點可愛

拇指我選擇乾燥玫瑰色

顯白顯氣質

食指是可愛的小花

很有日本甜美感

中指是囂張的亮粉

單看覺得太閃耀

但搭配在一起滿適合的

無名指是我另外換的配色

還滿有藝術感的

看似簡單但有氣質

小指是帶點亮粉的奶茶色

跟整體配色很搭~

好喜歡這個配色啊~

整個變得很有氣質

這次選擇的顏色

剛好適合當天配色的土色系

我覺得大理石花紋的也還不錯

光療指甲也就是凝膠指甲

利用照光使凝膠固化硬化

維持的時間可以達一個月甚至更久喔~

很適合想要維持指甲一陣子的人

如果對這次分享的款式有興趣

價格也可接受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裡看看喔!

這邊採取預約制

下面有附上line@呦!

line@中有老師得獎經歷介紹

我是覺得成品很滿意

不過耗費的時間久一些

前置+美甲花了 兩個小時左右

不過聽說第一次會花比較多時間在前置上

之後應該就還好了!

13 star.studio 精緻美甲&美睫

店家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3號
電話:02 2746 6150
營業時間:一到五 10:00-21:00 六 10:00-18:30 日 11:00-18:3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3star.studio/

Line:@cqz3048k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