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4

今天來介紹的是國父紀念館美食

這裡可以說是美食一級戰區

天淳津品早在幾年前開幕時就來過

這次主要是更新菜單

以及分享最近愛的新品們

最近公司搬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後

就更常來訪了!

看到這個外觀

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想到金牌特務呢?

還以為是西裝店呢?!

深藍色的吧台外觀

穿著西裝的老闆

挑高的裝潢設計

好有質感啊~

IMG_5186


店內的主餐就是割包-竹炭黑漢堡

在這裡稱作 天淳發財包

IMG_5185

以前有單點 現在都改為套餐為主

除了祖傳烏梅飲或野薑花雞湯外

現在還有更多飲品可以選擇囉!

但我還是覺得野薑花雞湯最划算

津淳烏梅飲

天淳的烏梅飲好好喝啊~

不是一般的人工飲料

是店家手工製作

古法煉製非常濃郁

餐點超級可愛

用一個小蒸籠裝著

非常適合拍照!

IMG_5166

炙蒔蘿親子鮭 套餐 $268

近期才有的新口味

也是我目前的最愛

已經吃過四次

有鮭魚又有鮭魚卵 絕了!

特調的蒔蘿醬汁又增添了高級感

IMG_5170

厚厚一片的鮭魚菲力

表皮經過炙燒更增添香氣

特殊烹調方式讓鮭魚超級嫩!

雖然價格比較貴

但偶爾犒賞自己還是可以

絕對是值得的~

IMG_5157

手撕椒鹽雞胸 套餐 $178

熱騰騰的新品

雞胸肉烹調只要錯了

就容易乾柴的不好吃

而天淳津品的雞胸

我想你會驚訝怎麼可以如此鮮嫩多汁

IMG_5162

多到滿出來的雞胸肉

本身沒有太多調味也不會有腥味

搭配的是特製的椒鹽醬汁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出乎意料的喜歡 很有特色!

古早味滷控肉 套餐 $198

豬肉的部分是控肉

平常不吃肥肉的我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過於油膩

但或許是醬汁太過厲害

吃起來竟然不會有油膩感

發財包的皮是竹炭口味的

口感非常嫩

裡頭除了一大片控肉外

還有魚菜共生的生菜喔~口感更爽脆

淋上烏梅美乃滋

非常的和諧!

舒肥香嫩雞腿 套餐 $198

一樣是竹炭口味發財包

搭配魚菜共生生菜

以舒肥方式烹調的雞肉

鮮嫩不柴

雞皮的口感不會可怕

雞肉的味道不會太重

搭配酸菜美乃滋

算是比較清爽的滋味

津品黃金湯

黃金湯是由野薑花及大量蔬菜熬煮而成的雞湯

喝到第一口有驚艷到

沒想到雞湯

可以這麼的清爽沒有腥味

低卡的好選擇

非常鮮甜

冷掉一樣很好喝

野薑花味道會更明顯

IMG_5228

最近出了冷凍包

我也忍不住買回家

無油無負擔 一杯不到50大卡

除了單喝外

也可以煮粥或是做成湯麵喔!

蜜芥末暖心蛋 套餐 $148

我個人是一個超愛吃蛋的人

雞蛋也是嚴選過的喔!

還煎成愛心的形狀

這個口味其實我最喜歡

簡單又不失原則

搭配兩種起司~

經過炙燒 濃郁加成!


我的心得:

我覺得天淳津品真的好不像掛包店啊!

比咖啡廳還奢華的裝潢

挑高的設計

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很適合在東區 信義區逛街

餓了來吃點輕食

健康又不油膩!

鮭魚+雞湯 絕對是初訪首選

好喜歡他們的竹炭掛包呀!

天淳津品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8號
電話:02 2772 5550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anChunUmami/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