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做台北飲料推薦

身為一個超愛綠豆沙的女子

在台北真的很少看到有賣綠豆沙的店

如今終於讓我在微風南京看到了!

何必問可是南部紅上來的排隊手搖飲

位於微風南京的何必問

裝潢整個很古早味

還有霓虹燈的感覺

招牌是個臉很雞掰的綠豆國中同學

蹺課的理由就是來喝綠豆沙

這不是誘導對面敦化國中同學犯罪嗎XDD

除了招牌綠豆沙外

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喔~

這次一共選了四杯跟大家介紹

綠豆沙牛奶珍珠 (大) $80

延禧蓋綠( 大) $60

 

綠豆沙牛奶珍珠

身為綠豆沙愛好者

當然要來一杯啊~

單喝上層是濃郁的綠豆味

下層是牛奶

一起喝分開喝是兩種不同的感覺

珍珠還滿Q彈的

甜度滿剛好的不會過甜

延禧蓋綠

其實就是綠茶+奶蓋拉~

不過他們的奶蓋比較扎實

油質含量沒那麼多

所以很快就沈下去

綠茶不會苦澀

多了奶蓋濃郁而不膩

蜂蜜檸檬  (大)$55

香檳萌奶(大)$55

蜂蜜檸檬也有漸層太可愛了!

我選擇無糖

就只有單純蜂蜜的甜

檸檬汁不會過酸

加上蜂蜜剛剛好

就是健康又好喝的養顏美容聖品

很適合想偷喝飲料卻又怕罪惡的人

香檳萌奶

這杯名稱太特別了

非常想嘗試看看

葡萄口味的香檳

加上檸檬與牛奶

口味非常特別有層次

加入檸檬汁讓這杯有了靈魂

有種優格的感覺

香檳的部分像是葡萄糖漿的味道

我認為再少一些會更好

 

我的心得:

這次嘗試四杯飲品

我最愛的當然還是綠豆沙牛奶珍珠

延禧蓋綠我覺得就像是舒服的綠茶鮮奶茶的滋味

蜂蜜檸檬好喝但比較普通

香檳萌奶算是滿特別的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人工

大家可以先從經典的綠豆沙開始嘗試喔~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