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在市民大道這邊的日式海鮮串燒-歐買尬

真的是大大驚艷一定要快點推薦給大家

外面是日式風格

隱約可以看到裡面高朋滿座的樣子

裡面有吧台區

以及四人座包廂區

不管是單人座位還是包廂區

都建議大家訂位喔!

基本上都是客滿的

訂位下次再訪還能享有兩種自選產品招待喔!

這裡的餐具超級日式


電子菜單(訂位系統)


[珍味小菜]

麻油胡椒毛豆 $100

毛豆份量非常多

三四人吃都可以

有一點胡椒香氣

等菜時閒暇吃剛剛好

手工雙味韓國泡菜 $70

泡菜有兩種

包含白菜及蘿蔔

整體口味還算道地

不過微鹹比較適合配飯

日本頂級大生蠔 $150/一品

這裡的生蠔又大又肥美

非常新鮮

上面是醋製成的果凍

生蠔軟嫩像豆腐腦的口感

搭配酸甜的醋凍可以解膩

一人一個份量就非常足夠

吃多會小膩

[丼飯]

無敵澎湃海鮮盛合丼 $680

海鮮丼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包含三種厚切生魚片

鮭魚卵 大甜蝦 生干貝 海膽 

生蛋黃佐魚子醬

哇沙比也是現磨的

生魚片包含鮭魚 鮪魚 旗魚

每一片都非常厚實

部位非常好 入口即化

生干貝超級大顆又新鮮

也有非常新鮮的海膽

將中間的生蛋黃及鮪魚泥拌入飯中

可以說是各種經典一次滿足

 

黃金月間海鮮鮭魚卵三色丼 $680

看了就覺得超療癒

除了滿滿的鮭魚卵及海膽

鮪魚泥+蛋黃佐魚子醬及金箔

超級奢華

我覺得攪拌在一起吃剛剛好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

入口即化新鮮沒腥味

非常愛海膽及鮭魚卵的可以試試這款丼飯

 

頂級美國牛小排串(二本) $230

牛小排串非常鮮嫩

簡單的調味

撒上一點胡椒就很剛好了

淋上檸檬汁再加上蔥末

又增添一些味道

 

桂丁土雞肉串 (味增 二本) $160

我個人很怕雞腥味

所以不太常吃雞肉

但這裡的雞肉串烤得剛剛好

皮脆脆的 味增調味適中

Q彈好吃!

味增松阪豚 $210

松阪豬肉切薄片

口感帶一點脆

肉質新鮮

搭配旁邊的配料很剛好

也很適合配酒

日本水蜜桃汽水 $100

在日式餐廳

我最愛點水蜜桃汽水

日本的水蜜桃調味真的非常好

就像是新鮮水蜜桃汁的味道

還有水果果粒呢!

藏元柚子酒 $150

柚子酒還滿適合女生的

酒精濃度不高

帶有清新柚子香氣

我非常喜歡

鮮魚味增湯 $60

味增湯的湯頭非常好

新鮮的海鮮味

裏頭主要是嫩豆腐及鮮魚少許

鹽烤大柳葉魚串 五品 $150

每一隻柳葉魚都非常肥美

有滿滿的魚卵

連魚刺整支吃都ok

也不會有腥味~

無敵海鮮雜炊 $200

非常喜歡海鮮雜炊

可以說是燉非常久的極品海鮮粥

新鮮味道非常好

除了有蝦子外

還有蛤蠣 蚵仔 章魚 魚片  等等

入口即化 老少皆宜

 


我的心得:

這次來吃歐買尬

真的有oh my god怎麼這麼好吃的感覺!

我最愛的品項包含:

無敵澎湃海鮮盛合丼-每一種都吃得到,兩個人share剛剛好

頂級美國牛小排串-牛肉肉質很好,吃得到鮮味!

無敵海鮮雜炊 -太愛它的味道了!宵夜吃它不會有罪惡感

店家生意超級好~服務也很不錯

非常會做生意!只要訂位後當天就會拿到感謝卡

下次消費就可以多送兩道菜

完全是意圖使人常來啊~

要在一個月內使用喔!

又要被誘拐去吃一次拉!

喜歡喝酒的朋友

每日9:30 以後有 399 生啤/清酒/梅酒 喝到飽

超級划算的拉!

 

歐買尬 日式海鮮串燒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電話:02 2579 4169

官網(預約網址):https://omgsf.com.tw/files/701-1372.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mgseafood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