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新店這邊吃牛排摟!

平時吃牛排都覺得是種奢侈

不過這裡的牛排倒是滿平價的~

平時吃也不會太心疼

店內位子並不多

中午的時間幾乎是客滿狀態

畢竟附近是工業區跟科技公司

男生都愛吃肉

菜單還算簡單明瞭的

主要都是牛排為主

美國恰克牛排 16oz $400

恰克牛排算是以量取勝的

不得不說份量真的很多

除了牛排外

還有花椰菜 蒜片 墨西哥辣椒

牛排都是原肉

跟重組肉不同

沒有加調味料烹調

單吃會是原味帶點炭烤香氣

我自己會在加玫瑰鹽跟黑胡椒增添香氣

恰克牛排的肉質偏硬 有帶筋

不算是非常好咬

我覺得相對沒這麼適合女生吃

沙朗可能會比較適合

附餐玉米濃湯還不錯耶~

裡面主要是玉米跟火腿

火腿還算滿大片的

味道還算滿大眾口味的

+90 副餐(沙拉,麵包,薯條)

沙拉分量還滿多的

是凱薩醬 醬汁調味還不錯

不過生菜沒有非常脆

香蒜法國麵包我個人是滿愛的~

附兩片還滿有飽足感的

薯條也炸得還不錯

冰淇淋咖啡  $70

美式咖啡+香草冰淇淋

還算滿順口的~

但沒有到非點不可

炭烤牛排潛艇堡 $130

相較於牛排

其實我更喜歡潛艇堡

麵包體不是軟軟的那種

是法國麵包呦!

裡面也有蔬菜(生菜,黃瓜)

塊狀的炭烤牛排

直接省去切的麻煩

直接一口塞進嘴

不過潛艇堡裏的牛肉本身就有帶點醬燒的感覺

再淋上番茄醬跟黃芥末

以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這樣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排餐都有附一杯飲料跟湯喔~

 

我的心得:

我覺得XL原味炭烤牛排以價格來說算是滿值得的

尤其是潛艇堡的部分

不過你要說跟頂級餐廳比當然有差距

我還是會把他歸類為平價牛排等級

是滿適合附近上班族,民眾的選擇

附近就有停車場經過想吃也滿方便的!

XL原味炭烤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21號
電話: 02-2913-710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0:30

Facebook粉絲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個跟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拜拜

arrow
arrow

    姍姍來吃姍姍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